2010年12月08日 18: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台服魔兽CTM将开 国服玩家或三迁台服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灾变基础常见问题解答 练级和新种族小号必读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魔兽世界的第三部资料片大灾变已经于7日在欧洲和北美地区上线,而台服将于周四0时开启,我们整理了初期练级和新种族相关的一些常见问题,涵盖了80级初始的练级和新种族狼人及地精的基础知识。

  客户端

  1、我需要下多大的补丁才能玩ctm呢?我现在(老的4.0.3a)客户端启动时提示要下850MB的补丁。下完这些就可以了吗?

  台服今天已经开放了所有玩家的ctm帐户资格,登录一次游戏再退出,启动Launcher下载这850M的数据就可以了(游戏版本号为4.0.3.13329),周四不需要再下载更多的数据。

  2、我是否还需要像美服玩家一样额外付费才能玩ctm资料片?还是升级好了客户端后,只要以前帐号里有时间点就可以玩?

  台服不需要购买ctm的游戏授权,升级好客户端之后,周四服务器解锁后即可进入新区域。

  80级

  1、如何才能在旧大陆使用飞行坐骑?

  在主城的骑术训练师处可以学习到在旧大陆飞行的骑术,只需要200G,之前的5000G的骑术只是将飞行速度提升至310%。

  2、在冬泉谷下线,等CTM开了就直接进海加尔练级,这样能节省时间吗?

  不能,因为你必须回自己的主城接任务才能解锁80级的经验限制(在此之前杀怪做任务无经验),联盟在暴风城解锁,部落在奥格瑞玛解锁。另外,海加尔不能从冬泉谷过去,只能从暴风城或者奥格瑞玛传送。

  3、我应该先去哪个地图练级,是和wlk刚开始一样,为了分散玩家,开始就有两个适合练级的地图么?

  80级会有2块新区域,海加尔山和瓦许伊尔,选择任意一块地图都是可以的。

  4、我现在在达拉然,我怎么去海加尔或者瓦许伊尔练级?当然,除了找个法师开门以外。

  请马上回到暴风城或奥格瑞玛,将炉石定在那里,服务器解锁ctm之后你在各自的主城会自动接到一个引导性的任务,跟随这个任务做自己的选择就可以了。

  5、如果新地图玩家太多做任务练级太慢的话。是否有80级就能下的新5人副本升级?就是类似tbc刚开的“地狱火城墙”或者wlk刚开的“俄特加德要塞”那种。据说ctm的副本难度会提升很多,80级icc毕业6400gs的号可以刷这些副本么?

  有2个80级的初级副本,黑石洞穴和海潮王座,80级的普通难度T10级别角色去打不会很困难。

  6、据说一定级别以后在老资料片只有10%的经验,所以像以前70~80升级前期可以刷“破碎”这种老副本的方法不行了是吗?在老地图是80级就变了,还是81级以后才变成10%经验?

  在开启了ctm资料片的情况下,80级再去打前一个资料片,也就是巫妖王之怒的80怪的话,是只给10%经验的,在70和60级以此类推,也就是说80你必须去新区域升级而不能留在北极刷怪。

  7、我80级的号穿上传家宝还能有20%的经验加成么?还会随着我升级提升属性么?

  旧的1-80传家宝在80级就将失去经验加成,也不再成长属性。

  8、是需要去新的专业技能导师那里才可以学到新的专业技能,提升专业技能上限?在哪?

  各个主城的专业训练师都会教授新的专业技能上限,提升到525点。

  9、我的裁缝技能(或者其他制造技能)还没到450,最后10点太难了,要很多材料。是否和wlk初期一样(350~375级时),上来就让我学到新资料片的配方,然后用新资料片里的普通材料和配方就可以轻松的升到450级乃至更高?

  会有一部分新配方只需要425点的技能等级就可以使用

  10、是ctm开始以后,我就可以在旧大陆飞行了吗?需要额外学个飞行技能吗?在哪学?多少金币?以前的坐骑可以用吧?

  在暴风城、奥格瑞玛和达拉然的飞行训练师处就可以学,250G,暴风城和奥格瑞玛可打折,崇拜价格为200G,所有的坐骑都可以使用。

  11、现在还能排随机副本直接传送到副本里么?据说新副本要自己去过一次才能排随机?

  你需要先发现一次副本门口,才能通过随机本系统排。

  狼人(地精)小号

  1、我要练狼人和地精小号,台服召集令能用吗?

  可以!如果要练狼人和地精小号的,建议利用战友招募系统找几个朋友一起练,这样可以获得三倍经验!

  2、玩狼人(地精)我应该选什么职业呢?有什么职业不能选择?

  狼人不能选择萨满和圣骑士,地精不能选择德鲁伊和圣骑士

  3、狼人(地精)出生地有邮箱了?我现在不用先跑到最近的镇子邮箱去取传家宝了?

  所有的出生地都有邮箱和飞行点了。

  4、狼人(地精)有新的主城么?

  地精有个半主城性质的聚居地污水港,狼人的主城吉尔尼斯已经成为战场,目前寄居在暴风城和达纳苏斯。

  5、还有什么新的主城,诺莫瑞根?法师有新主城的传送门么?

  法师没有新的传送门法术,巨魔和侏儒的新主城并没有真正意义上建立完毕。

  6、现在的小号,多少级可以学60%的马?多少级100%的马?多少级可以在旧大陆学飞行?

  和3.2一样,地面坐骑在20和40级学习,旧大陆飞行需要60级。

  7、还能用以前的副本经验玩低级副本吗?听说16级左右去的死亡矿井被重新设计了,还有哪些低级副本被重新设计了?

  很多(几乎所有)旧5人副本的地形、分区和等级都调整过了。

  8、据说现在旧大陆地图上增加了许多新飞行点方便玩家跑路,哪有所有飞行点的地图?

  每块区域的地图上都会以翅膀标记出飞行点的位置,联盟蓝色部落红色,中立则是黄色。

  更多大灾变资料查询请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