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才无处不在 看网游里的另类赚钱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 19: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所谓生财有道,只要脑子转得快,想在网游里成为富甲一方的有钱人也不难。除了摆摊倒买倒卖贵重物品、宠物之外,在游戏里也出现了不少另类的谋生职业,真可谓是人才无处不在。

帮派建设动不动就要上百个任务帮派建设动不动就要上百个任务

  帮派任务临时工

  家族任务或者帮派的建设任务总是很让人烦恼,尤其是想提升帮派等级动辄就要完成几百甚至上千个建设任务,没有几十个帮派成员同心协力,根本无法短时间完成。但对于绝大部分乌合之众的帮派来说,这显然是个不可能的任务,于是就衍生出“家族任务临时工”一职。

  这些玩家是临时的帮派或者家族成员,负责完成大量的帮派建设任务,让帮派等级顺利提升,功成身退之后就会退出帮派,继续寻找下一个客户。他们有特定的路线和方法,完成速度的方法比一般玩家要快一倍以上。

>>太多似曾相识 看网游界四大帮派大乱斗

职业升级装备自负盈亏职业升级装备自负盈亏

  升级装备替工

  “人品”是网游的魔鬼,尤其是在升级装备和合成宠物的时候,所以几乎只要有装备升级系统的网游,都会有专门替人升级装备的替工出现。他们需要承担极大的风险,因为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升级的成本都必须自负盈亏。

  但是想成为这种替工需要有很高的技术含量,而且由于骗子日益增多,前期的抵押款或者担保人也缺一不可,属于高风险、高成本、高回收的金领职业。

>>网游出新招 打怪不掉装备掉IPhone4

如此摆摊何其壮观如此摆摊何其壮观

  职业占摊人

  一个位置绝佳的摊位当然也是经商的关键所在,于是也衍生出“职业占摊人”的行当。他们本身不卖东西,只是在游戏里霸占一个摊位的空间,并且出售这个摊位给有需要的商人。

>>都是虚荣心作祟 玩家笑看网游里的占位

职业杀手可不是人人都能当的职业杀手可不是人人都能当的

  职业杀手

  嗯,杀手,职业杀手……这也是网游里的一种另类职业。他们可以被雇来在野外追杀目标,也可以被雇来报仇,可以成队出现,也可以单人行动。每当夜色降临,就是他们出动的时候,如果你身负江湖仇杀恩怨,就更不能掉以轻心。

>>剑网三着手修改PVP设置 WOW将如何界定?

  后记:都说玩家的智商无上限,说不定除了以上这些职业外,游戏里还会有不少另类雷人职业出现,如果你也有发现,马上和大家分享分享吧。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