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无责任YY:假如这个世界没有魔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 18: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特别声明:以下内容为完全不打算负责任的YY内容,如有不满欢迎拍砖。

1
MM反魔兽联盟?!

  假如这个世界没有《魔兽世界》,“游戏寡妇”的数目将会锐减92.4%,将会有更多的女孩子更够与自己的男友(老公)和谐相处。因此,届时模范情侣(夫妻)的比例将会增至85%,恋爱成功率上升70%,结婚率上升65%,离婚率下跌55%。世界将会充满爱。

>>势不两立 “魔兽寡妇”成立反网游小组

2
朱骏踢球,丁磊养猪。

  假如这个世界没有《魔兽世界》,朱骏先生将可以安心发展足球事业,成为第一个带领中国队夺取世界杯冠军的人;丁磊先生则可以快乐地养他的猪,全国乃至全世界家家户户的餐桌上都有丁磊牌猪肉;至于陈晓薇女士,由于不曾受到该游戏各方面业务的摧残,将会显得比现在更美,外表年龄至少年轻6岁。

>>丁磊养猪轶事:买山建游乐场 三月空运猪崽

3
当年盛传的所谓“铜须门”真相

  假如这个世界没有《魔兽世界》,网友们不会明白“铜须门”这个怪异的词是什么意思,也不会知道在愤怒或无聊时居然能够展开一项叫做“人肉搜索”的可怕的集体活动,甚至至今仍然没有发现原来当公会会长出了组织活动外还可以顺便挖挖墙角或骑在墙头等红杏。

>>“虐兔”成员遭网友人肉 竟为游戏玩家

4
网页游戏弹窗,你懂的。

  假如这个世界没有《魔兽世界》,任何国产网游都将不必再使用美女营销、虚假宣传、弹窗轰炸、话题炒作等有效广告策略,游戏质量的好评率将会飙升至原来的3.5倍,注册人数、在线率及运营收入都将获得大幅度的提升,被奉为经典的作品将会比原先增加1.5倍。

>>网游营销:纯情美女已死 恶趣味当道

5
某魔兽论坛的给力帖子

  假如这个世界没有《魔兽世界》,各大游戏论坛的帖子数量将会骤减50%,网络上关于网络游戏的新闻、视频、图片、下载以及各种讨论等内容将会大幅度减少,并且将会有n个相关论坛倒闭,论坛相关人员流离失所、无家可归。

>>玩家线下交易受骗 论坛管理牵扯其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