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5日 2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服魔兽世界免费送点卡活动一波三折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魔兽世界大灾变即将到来,为了吸引AFK玩家回归,台湾魔兽世界运营商智凡迪推出“守护昔日的荣耀”活动,老玩家可以领取7天免费时间,并且充值之后可以再获得7天免费时间,然而这个活动的进展却一破三折。

  自2010/09/18至2010/11/17二个月以上(含)未储值的魔兽世界正式玩家便可以参与智凡迪推出的活动,可以免费领取7天的点卡,如果充值之后可以再领取7天免费时间。然而这个活动推出不久,11月25便暂停活动,官方声称参与人数太多。然而很多玩家还未来得及参与活动,对智凡迪临时中止活动感到非常不满。

活动临时中止活动临时中止

  然而没过几天,官方将活动改为限量发行,提供充值的点卡以七组的免费一天点卡发送,一个帐号仅限领取一次,并做出声明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延长一天延长一天

  活动本该于12月2日结束,然而在活动结束时官方又发表声明,为挽回前些日子因为临时终止充月卡送7天活动而未参与的玩家,推出了一个补救措施,再送1天。对比之前的“参与人数”众多与“送完为止”,到现在的“延长一天”,有玩家质疑:这不是自导自演吗?

  相关阅读:台服魔兽月卡向大陆玩家开放银联支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