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7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还是变态 魔兽不平衡服务器产物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兽国服服务器阵营人数不平衡已经不是新鲜事,无论是PVE还是PVP服务器都有部落鬼服或者联盟鬼服,在这些服务器里,阵营的势力成一边倒的局面。以战歌服务器为例,根据数据统计,联盟仅有108个玩家,而部落有10220个。巨大的人数落差造成了部落在外域及诺森德的极大优势,就在这种情况下,一些英雄诞生了。

战歌服务器阵营人数对比战歌服务器阵营人数对比

  以一敌百的英雄?

  ID:愤怒的板砖。阵营:联盟。种族:矮人。职业:猎人。

  在战歌联盟已经几乎找不到踪迹的时候,总能在外域纳格兰、影月谷等地的综合看到有人愤怒的在狂吼着组队杀他,也许那些是小号,也许那些是早已被没有联盟的环境给变得没有警觉和PVP能力的玩家。也许当愤怒的板砖偷袭别人的时候,心里泛起更多的感觉却是悲凉,因为战歌联盟,早已不知所踪。板砖还留下来并不是为了拿装备,不是为了做任务,只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自己坚持下去,让战歌的部落都记得,这个服务器还是有联盟的,这个服务器是PVP的模式的。就是这样的一个矮人猎人,成为了战歌服务器的一个传说,那些没有遇见过板砖杀的部落小号,都不能称之为在战歌玩过。

  战歌的玩家这样评价板砖:一个人,一把枪,一条狗,一段传奇。

  心理扭曲的变态?

战歌联盟最后的英雄战歌联盟最后的英雄

  一些人把板砖当成联盟的英雄,也有一些人把他当做嗜杀成性的变态。有玩家在论坛发帖称:试想,在一个没有日常,组不起人下副本的鬼服,单靠野外杀人玩了这么多年的玩家,心理会扭曲成什么样子?不断的杀小号、守尸,常有小号被他连续守尸杀10多遍,难道这就是所谓PVP的乐趣?难道不断的跑尸就是这些小号们应该体验的游戏乐趣?还有玩家称,因为板砖的走红,现在联盟多了不少杀手,清一色的刺客职业,杀小号守尸乐在其中,PVP的服务器是允许在野外杀人,但是守着尸体一守就是半个小时的,怕是真的有变态倾向吧。

  付费转服 平衡或者更不平衡?

  因为游戏服务器的不平衡,像愤怒的板砖一样的玩家不在少数,这些特殊的玩家都是游戏服务器不平衡的产物,而现在国服开放的付费转服服务,或许能够解决这些玩家的苦恼。

PVP服务器阵营极度不平衡PVP服务器阵营极度不平衡

  付费转服服务源自9C时代的服务,但是此项服务开启后,导致部分服务器阵营力量对比悬殊,因此网易此次开启这项服务之前,先作了免费转服的工作,力图平衡各服务器人数和阵营对比。而此后开放的付费转服并未对转入转出的服务器阵营人数平衡有明确规定,因此很多玩家担心,付费转服或者会出现更多的一方独大的服务器。当然,也许付费转服会对阵营平衡有一定帮助,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PVP、PVE的魅力,而不是出现更多的“板砖”。(Saiken)

 

相关阅读:《付费转服陆续开启 包含帐号角色分离》

          《魔兽开放付费转服 谨防转服“空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