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退散!如果这是个男色当道的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美女、胸器、爆乳……是款游戏就是最多MM玩,是个展会就一排模特杵着,还要是女模特!难道只有美女炒作才算游戏宣传了么?难道我们MM就不需要被吸引,就不需要视觉上的各种刺激么?姐妹们,让我们大胆来YY,如果这是个男色当道的时代!

  注意:以下YY纯属YY,各种认真、各种代入角色者自重。

  女玩家YY:官网上“玩家照片”一栏无论真假,都应该找一堆帅哥照片堆着!不管别的游戏有没有用过!而且一页就只放两张,不停翻啊翻啊你们官网的流量不就来了!

玩家照片神马的必须是帅哥!玩家照片神马的必须是帅哥!

>>情色三俗骗玩家 低俗网页游戏只为赚钱

  女玩家YY:代言用男星那是本分,各种选秀应该选的都是帅哥!神马豪气冲云系、瘦肉型、强壮型、美型、年下攻……MM如果想参加就只能化妆成男人!这些还不够,还要化妆成各种锥子脸、烟熏妆、美瞳,有多华丽就多华丽,衣服能有露就有多露!

代言肯定是犀利哥!代言肯定是犀利哥!

>>越南妞出2.0版本 网游营销再涉钱与色

  女玩家YY:广告上的MM都应该都换成美男!要光膀子的,还得摆各种性感POSE,而且广告词必须是“最多GG玩的游戏”、“玩游戏,泡帅哥”、“把帅哥抢回家”……这才能吸引我们这些MM去玩!

广告就应该是帅哥露肉图!广告就应该是帅哥露肉图!

>>游戏营销突破下限 美女GM亲自裸背纹身

  女玩家YY:炒作的应该都是帅哥的照片!没事就找个帅哥不穿衣服抱着把兵器神马的,要不就赤身裸体裹块树叶,半透明的、隐隐若现的那种,上面刻着某款游戏的LOGO,就说是某某帅哥为某游戏献身艺术。

这才叫艺术!这才叫艺术!

>>色即是空 男玩家冷眼看网游女色炒作

  女玩家YY:什么国内国外的游戏就应该用正太来代言,年纪越小越好,越正太越好!

  女玩家YY:每到展会,全部都不许用女模特!都得一排一排的男模特,而且身高都要185以上,腹肌必须得八块!然后摆好各种诱惑的姿势等女玩家观摩,还要穿着沙滩裤陪女玩家在水池里打水枪!

“玩××网游,帅哥排队等你挑走!”“玩××网游,帅哥排队等你挑走!”

>>如果没有色情擦边球 你还会玩游戏吗?

  女玩家YY:每到游戏线下活动,就该有各国的美男在现场陪玩!必须每台电脑前面配一个!除了要懂玩游戏,声音必须得有磁性,还要偶尔用迷人的电眼直视女玩家,用壮实的“胸器”保护女玩家。

游戏必须有帅哥陪玩!游戏必须有帅哥陪玩!

>>擦边球不能这么打 低俗游戏广告大集合

  后记:各位不用看的,光用想象的是不是也会觉得有点恶心?那为什么都是MM照片女色宣传就来得这么淡定呢?还是我们都已经麻木到习惯了?你觉得呢?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