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8日 15: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停机 台服魔兽大灾变或于凌晨到来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台服《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大灾变”(台服翻译为《魔兽世界:浩劫与重生》)即将到来,让众多等待狼人、地精还有天翻地覆变化的玩家心情激动。欧服美服已经于12月7号开放了大灾变,6个多小时之后便诞生了首位满级玩家。据了解玩家在大灾变中升级速度被大大提升,高端一些的玩家只需要十多个小时就可以练至满级。

倒计时结束后会停机维护吗?倒计时结束后会停机维护吗?

  前两次资料片的开放都需要停机维护,维护时间通常在12小时左右,有时开服之后玩家还需要下载更新补丁才能体验到资料片的内容。在大灾变中,这个现象得到改变。欧服和美服在开放之时并没有进行停机维护,而是直接在线进行了更新。玩家只需要重新登录游戏,就会发现经验值已经解锁,资料片中开放的内容也可以完整地体验。

  台服更新大灾变时也会不用停机维护维护吗?据了解,在更新了灾变前夕4.0.3a版本之后,又下载了几个比较大的补丁下载,另外大灾变中可以一边游戏一边更新。有玩家预测:我们的电脑客户端上或许已经安装上了“大灾变”,只要服务器端进行更新,便可以直接体验资料片内容。

  而台服官方目前仍未给出停服维护的公告,很有可能大灾变将于12月9日凌晨到来,并且同美服、欧服一样,可以直接在线更新而不用停机维护。因此,想要第一时间体验大灾变的玩家可以在0点之前做完25个日常任务,等到更新之后直接交任务可以获取不少经验。(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通告,还请以官方为准)(编辑:Walok)

  相关阅读:准备好了吗 细数魔兽大灾变改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