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巨人 史玉柱:

征途2作为公司主打产品,其研发我没任何贡献,提了几个建议多被团队无情否决。《征途2》苗头很好,我下台日子估计不远了。

金酷 葛斌斌:

为庆祝《魔界2》11月26号超过10w人在线,我应该在水中玩魔界2 ,如果可以更刺激的话,应该有鲨鱼的陪伴。

蓝港 王峰:

谢谢你们,我看到了。也暂时不就此评论,要等法官意见。还是由我们的法律部门和律师来处理。我相信,无论对于蓝港这家企业,还是六小龄童,在法律上都是公平公正的。我不想就此炒作,这是我非常真心的话。

一周焦点

玩家数据遭清理 愿用生命为代价维权

玩家数据遭清理 愿用生命为代价维权

游戏易主事件在游戏圈并非新鲜事儿,游戏易主大部分厂商采取的措施都是将数据平行转移,尽可能的保全玩家的所有数据不受损失。近日,某游戏运营商,在接手易主游戏之后却清除了所有玩家游戏币数据。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河北唐山网友yuzln0:11月24日
  • 即便是有影射些什么,那也不过是韩庚在过去的真实生活中的一小段真实反映,成为他所代言的广告的蓝本,本就无可厚非。某些人的小题大作,某些人的爱国精神在这时体现,反倒让人觉得他的真实用意是什么!
  • 新浪河南南阳网友菲苌爱庚:11月25日
  • 挺韩庚,这不过就是一个广告嘛,更韩庚有什么关系,这些不都是广告制作商的创意吗?又不是韩庚自己制作出来的,凭什么来说韩庚“嫌韩”呢?真的是莫名奇妙,他们韩国人也太 会对号入座了吧!
  • 新浪山西太原网友369hslyl:11月26日
  • 永远支持韩庚,还是新浪好,对这件事说了真正公道的话,支持新浪爱新浪,那些和韩国媒体一些黑韩庚的中国媒体,你们也是中国人,你们黑韩庚的时候想想你们也是中国人,你们 丢不丢中国人的脸,不要为了自己小小的利益就丢了做人的最基本的原则。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