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炒作退散!日本游戏各种有爱促销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看惯了国内某些网游厂商各种可怕又可笑的话题炒作、恶俗营销,你是否对“游戏的宣传”这一话题产生了浓烈的抵触情绪呢?其实,游戏宣传在日本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好游戏美妙的序曲。

1

  本月初,任天堂为了庆祝备受瞩目的《大金刚回归(Donkey Kong Country Returns)》发售,为玩家们提供一种相当独特的游戏购买方式,那就是用香蕉换游戏。任天堂目前已经与英国游戏商Game、Gamestation达成了合作协议,每天前20名在Game、Gamestation指定商店购买《大金刚回归》的用户只需使用一串香蕉就可以换到免费游戏。虽然不确定具体香蕉量,但从图片中看似乎不算多。

2

  今年11月17日,将于12月23日发售的PSP游戏《与AKB1/48的偶像谈恋爱》公布了最新的情报。《与AKB1/48的偶像谈恋爱》的特典中包括了游戏中未收录的MM视频,MM写真卡片。而最牛的是,在与PSP主机同捆发售的《与AKB1/48的偶像谈恋爱》包装中,厂商将附赠参与游戏制作的48名MM的吻痕贴纸。吻痕哎!绝对是宅男们YY的神物!

3

  2008年圣诞节,SCEJ在全日本的店铺中为购买PS3的玩家赠送“祝!PS3生活”体验版合集游戏光碟。该光碟分为红、白主题两套,“红”主题收录《实况足球09》、《火影忍者》等7个游戏,均为全年龄对象;“白”主题收录《生化危机5》、《如龙3》、《白骑士物语》等8个游戏,均为B级以下年龄对象。这些体验版中涵盖了游戏的实际试玩以及映像收录,两种版本任选其一。送东西还分两个版本,确实够贴心。

4

  2008年10月,日本微软公司宣布为回馈日本玩家,将配合XBOX360《侠盗猎车IV(Grand Theft Auto IV)》的日版发行展开一项礼品赠送活动。凡在制定期间购买了日版GTA4的玩家,只要填写游戏附带的调查,便有机会赢得丰富的礼品套装,包括飞镖、台球杆、贴纸等,总计有600份礼品等待送出。购买非限定版的游戏也能够得到如此多的赠品,实在是太划算了。

5

  2007年暑期,微软日本官方宣布将举办XBOX360大规模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主机的玩家,都可以免费获得一款XBOX Live Arcade游戏,同时还能够参加抽奖活动,其中三名幸运的玩家将免费获得100款XBOX360游戏(包括95款XBOX360零售版游戏和5款XBLA游戏)!虽然该活动的新闻被命名为《买X360送100款游戏!微软日本新一轮促销攻势展开》有点标题党的嫌疑,不过100款正版游戏这样的奖品也实在是太给力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