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6日 09: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服新版本即将上线 第三次远征到来?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大灾变》将于12月7日正式发布,无疑是2010年年底最振奋人心的消息,而台服将于12月9日正式开启《浩劫与重生》,则令无数国内魔兽玩家蠢蠢欲动,也许,第三次远征时代将于来临?

 

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

  去,为了未知的新世界

  暴雪官方曾这样称赞《大灾变》:《大灾变》将是对整个《魔兽世界》的一次震撼。它将以另一种方式改变《魔兽世界》。资料片里会有新的种族,新的职业,新地图,新副本,新的raid。这些新元素将给所有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大灾变的游戏名称本身就说明了会是一场影响整个游戏地图的变动。暴雪表示,在新的资料片中,艾泽拉斯世界将因一场灾变而发生彻底的改变:

  1、两个新的玩家可选择扮演种族:被诅咒的狼人加入了联盟,地精加入了部落。

  2、等级上限提升至85级:新技能、全新的简化天赋,天赋专精奖励将带给玩家新的体验。

  3、经典区域被重新制作:卡利姆多和东部王国中早已被玩家熟悉的地区将被永远地改变。从被摧毁的荒芜之地到破碎成为两块的贫瘠之地,都会出现许多新的内容。

  4、新的高等级区域:玩家将探索这个世界中新开放的区域,包括奥丹姆、格瑞姆巴托,还有深藏于海底的巨大城市――瓦丝琪的海底之城。

  5、更多的团队副本内容:更多的高端副本内容将一一呈现给玩家。所有的战斗都将有更多、更高的难度可供选择。

  6、新的种族和职业组合:玩家可以作为一名侏儒牧师、血精灵战士,或者另外某种以前从未出现过的种族-职业组合来探索艾泽拉斯。

  7、公会系统改进:公会将可以升级和获得公会成就。有了公会的奖励,会带给你全心的升级和raid体验。

  8、新的PvP区域和战队等级制战场:玩家可以在托巴拉德之岛接到PvP任务目标和日常任务。这是一个类似于冬拥湖的新区域。玩家们还能够在所有新设计的战队等级制战场进行激烈的对抗。同时,更加公平的战场机制也让那些服务器弱势阵营不再抱怨。

  9、新专业技能考古:掌握新的辅助技能,发掘珍贵的古代宝物,赢取独特的奖励。

  10、艾泽拉斯的飞行坐骑:翱翔在卡利姆多和东部王国的天空吧。

  留,为了不必要的麻烦

  是的,无论是新种族还是旧世界的改变,对于玩家来说都具有极大的吸引力。但并不是所有的玩家都会选择去台服开发新大陆,仍有很多玩家愿意留在国服,共同等待CTM的到来。这些玩家留下的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

  1、归属感。人到那里都要有归属感才能过的开心,快乐,游戏有一样。背井离乡,远涉千里,飘洋过海来到台服却发现在一个陌生的游戏环境里没有归属感,那你将很难融入其中。很多玩家就是心底对台服缺乏归属感,才没有移民,而当年TBC跳票的那批移民,为何后来国服TBC一开,就马上选择回归,原因还是因为国服让他们更有归属感,金窝,银窝都不如自己的土窝。

  2、从头开始太难。很多玩家会说,玩了这么多年,对自己的号都有感情了,真的不想再从头开始了。刷声望、冲专业技能都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在国服可能是个中产阶级,去了台服就要变贫下中农了。

  3、费用支出太高。对于很多休闲玩家来说,月卡对于他们来说似乎是过于昂贵,这无疑增加了额外的经济负担。除了买点卡之外,为了保证跨海游戏的网速,还需要买代理,就算最便宜的包月代理,也需要30多块,基本等同于一张点卡的价格了。当然如果你是宅男,请无视这条。

  4、CTM终究会来的。巫妖王都来了,大灾变还会远吗?对于从未远征过的玩家来说,国服巫妖王才开,很多内容都还没有来得及体验,甚至有的休闲玩家还没有满级,所以根本没有必要去台服,国服的内容已经够玩了。

  版本严重滞后 玩家心中永远的痛

  台服每次资料片的更新,都引发大陆玩家的远征,是因为台服网速好?是因为台服玩家素质高?是因为台服有月卡?相信所有的魔兽玩家都会说“不”。究其原因,就是国服的版本严重滞后。为什么说是严重滞后呢?当外服更新了TBC,并且已经推倒万年悲情男伊力丹时,国服的玩家还在打NAXX。而当台服的玩家已经又开始打NAXX并且随后推倒巫妖王的时候,国服玩家还只能站在伊力丹的尸体上遥望彼岸的新版本。现在国服好不容易开了巫妖王,台服却转身就迎来了大灾变,国服的玩家永远都落人家一拍。

  其实,国内玩家有谁喜欢长途跋涉的去台服玩?顶着超高的延迟,顶着远超国服的开销,独在异乡为异客容易么?有玩家在论坛写到:国服开巫妖王我们很开心,不是因为游戏内容,因为这部资料片我已经在台服玩了2年,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吸引力。之所以开心,是因为国服的版本终于向前迈进了一步,虽然还没有追上大部队,但至少不再差那么远了。

  远征关键词:蝗虫、猪圈、代理、黑卡、鬼服

  蝗虫:是指大量大陆玩家涌入服务器,使得服务器负载严重,并且在游戏时延迟较高,掉线频繁,高峰时段想要进入游戏需要等待很长时间。再加上一些大陆玩家素质不高,将国服中的刷屏、骂人、黑装备等不良习惯带入台服,被台服玩家蔑称为“蝗虫”。

  猪圈:说猪圈之前,必须要提的是“马桶”。由于基尔加丹出现后的大圆坑地形比较像马桶,因此被玩家戏称为马桶。而刷马桶是指由于国内游戏版本更新较慢,因此基尔加丹被一次次的推倒,所以戏称为刷马桶。因为大量大陆玩家涌入台服,而导致游戏环境变差,所以台服玩家要求大陆玩家“滚回去刷马桶!”。现在,随着版本的升级,国服玩家虽然不再刷马桶了,但是衍生了新的关键词:猪圈(TOC)。相信大量大陆玩家涌入台服后,台服玩家可能会要求大陆玩家“滚回去刷猪圈!”

  代理:是一款专门针对网络游戏的加速软件。为了解决跨海玩台服网络延迟的问题,大部分玩家都选择了使用代理。代理的资费有包月也有包年的,大部分包年的代理都在300元左右,大大的增加了玩家的游戏支出。

  黑卡:台服的魔兽充值有月卡和季卡,单玩家无法买到实物点卡,只能通过一些交易平台购买虚拟充值卡或者扫描卡。黑卡是指用信用卡恶意透支买的月卡季卡等,然后信用卡未支付给智障迪才会判定为黑卡,而使用黑卡的账号会被台服官方封号。现在,文化部的明文规定,淘宝等地方已经无法买到台服月卡了,而台服代理智凡迪也开启了台服月卡直通车,想必这在很大程度上能杜绝大陆玩家买到黑卡的可能性。

  鬼服:2007年,因为TBC的延迟,当时大量玩家涌入台服,但国服开放TBC之后,在台服服务器的大陆玩家回归国服,形成了台服部分服务器死气沉沉空无一人的情况,这种服务器就被称之为鬼服。

  2007年4月3日,

  台服开启《魔兽世界》第一部资料片《燃烧的远征》,我们远征。

  2008年11月18日,

  台服开启《魔兽世界》第二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我们再次远征。

  2010年12月9日,

  台服开启《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浩劫与重生》,我们还要继续远征吗?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