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09: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裸熊门后又出水果姬 炒作还有新招吗?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某公会在网络上贴出一位美女的香艳照片,并声称该女子的行为,是为了壮大该公会,从而成功入主某游戏而做的宣传。这组照片中该女子一丝不挂,私密部位仅用芒果,西瓜等水果遮挡,其诱人程度堪比专业模特。

水果姬水果姬

  这位仅用水果遮挡私处的美女,被网友戏称为“水果姬”。这位“水果姬”还承诺,如果公会因为自己的这组照片而不断壮大的话,她将拿下胸前的芒果或跨前的西瓜,作为公会成长的一种奖励!不少宅男在面对如此强烈的诱惑下,纷纷拜倒在该公会门下,只为求一睹“水果姬”芒果下、西瓜后的无线春光。

水果姬水果姬

  裸女营销只是一时的短暂效应

  无疑,这又是一起明目张胆的网游裸女炒作营销。从传播方式来看,美女裸体营销会对网游用户进行直接的感官刺激,这很好的调动了雄性荷尔蒙,并利用各种八卦论坛、贴吧、博客等web2.0新技术手段进行传播,可能会在一时间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但从结果上来看,美女裸体营销只是一时的短暂效应,要想长时间去吸引用户,还需要依靠游戏的品质。

  近些年,网游的炒作争议很大,也让网友们对于网游炒作高度戒备。任何一个事件或者新闻,都有玩家下意识的就将其判断为炒作。本来为了吸引更多的玩家,进行一定的造势活动是理所应当的,毕竟现在网游界已经进入了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不懂得营销的网游是无法赢得市场的。但是翻来覆去用美女裸体当话题,也是实在是太没有创意了。

  畸形心理成就畸形“代言”

  曾有游戏主创说过:“现在谁还花三五年去开发一个游戏,还不如花个三五个月去找个游戏代言人实在!有噱头,有卖点,有玩家,那不就行了么?”游戏主创的观点在中国网游市场迅速得到了验证。年初的话题人物,兽兽成为了某款游戏的代言;史玉柱的新游戏也请来国范冰冰为之代言。但是事实上是,有噱头的代言人可遇不可求,兽兽不能每天出一个;也并非所有的游戏厂商都史玉柱的实力,请来一线女星代言游戏。那么就只能自己跳出来制造话题。>>游戏圈再爆“AV门”事件

  男玩家冷眼看网游女色炒作

  “我们这些老爷儿们真有这么饥渴吗?”玩家寒小韩面对扑面而来的女色炒作非常激动,甚至在某些朋友眼中,玩某款游戏和“求同城求勾搭求合体”几乎划上了等号,这也让他一样的男玩家们十分尴尬,纷纷表示他们玩的只是游戏不是MM,他们只是“被饥渴”的一群。据了解,被女朋友发现他沉迷一款“MM最多”的游戏后,小两口就经常发生口角。寒小韩对此也非常无奈,在他看来:“不要说游戏广告的MM在游戏里面没有出现过,我也没在游戏里面见过几个MM,神经病才会因为游戏客服是美女就玩某款游戏,因为某展位上的一排美女就玩某款游戏,因为这个或那个代言美女穿少几件衣服就玩某款游戏!”>>色即是空 男玩家冷眼看网游女色炒作(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