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9日 16: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丝不挂 AION2.0能否抵制外挂侵扰

永恒之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8.8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外挂,一直是网络游戏中的一颗毒瘤,他们植根于网游却蚕食着游戏的生命力并活生生地剥夺了玩家之间的公平与乐趣。《永恒之塔》公测之初非常火爆,但后来却因为外挂泛滥,玩家作弊严重等问题导致大量玩家流失,最终人气衰落。《永恒之塔》被玩家戏称“外挂之塔”,官方也曾多次严厉打击,无奈效果并不明显。

严打外挂严打外挂

  《永恒之塔2.0》即将来临,官方有意利用本次版本更新改变外挂泛滥的情况。近日《永恒之塔2.0》进行了第二次封测,据了解,盛大《永恒之塔》项目团队在反外挂和修改游戏文件上加大了力度,成立了专门的反外挂特工队,并且自主研发了SNDC客户端保护系统。反外挂特工队的宣传海报上,更是展示了“一丝不挂”。

反挂特工队一丝不挂反挂特工队一丝不挂

  《永恒之塔》的产品经理朱笑靖在新浪微博上透露打击外挂的决心:“永恒之塔2.0什么时候公测,我的意见是这个问题应该由玩家告诉我们,什么时候玩家对于2.0处理外挂的成果满意了,对于我们反挂的努力认可了,那就可以公测了”。

微博微博

  韩国研发的网络游戏在防治外挂和作弊上有先天性的不足,往往进入国内运营之后容易受到外挂的侵扰,本次研发的客户端保护系统能否长期有效地防治外挂和修改游戏文件,还要看游戏正式运营之后的表现。

  有位玩家提出:依靠系统防止外挂始终是处于防守,还需要在游戏内及时发现外挂玩家并做出处罚,等待外挂流行开来再去处罚,往往已经晚了。所以说对待外挂问题上,态度和行动非常重要。(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