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9日 1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台服魔兽CTM将开 国服玩家或三迁台服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朱骏炮轰魔兽老了 难敌玩家远征热情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0年12月7日,《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大灾变全球上线,12月9日,台服开启大灾变。在台服上线《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时,《魔兽世界》大陆原代理九城的老总朱骏在微博发布消息称:“还玩魔兽?它老了!你也老了吗?”

 

朱骏微博称魔兽老了朱骏微博称魔兽老了

  2010年12月9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向朱骏发问“请问朱总您对台湾智凡迪今晨上线魔兽世界第三个资料片《大灾变》有什么想说的?对网易为应对台服新资料片上线而采取的与当年九城相似的开新服、开转服、办活动的低端手段又有什么看法?”朱骏回复称:“还玩魔兽?它老了!你也老了吗?”。

  很多新浪微博的网友跟帖回复:“现在WY魔兽的在线玩家明显不如9C时多,但是魔兽的制作的确好,是暴雪伤了你的心,不是魔兽伤的!”。也有网友调侃:“老朱同志太小气了!应该祝贺!祝贺他们越办越好!愿国服用户全部去台服!哈哈!”。还有网友反驳:“朱总,其实我认为老了还这么火必然有他的优点,那就是经典,经典之于一个团队,有好的团队跟氛围才能出经典,任何事情亦是如此,咱们确实有要学习的地方,但是你这么看就片面了,只有经典与创新才能铸就永恒。”

  和朱骏不看好魔兽相比,玩家对于大灾变的热情是非常高的。由于国服目前并未有第三部资料片大灾变的开放消息,所以大量国内玩家在台服开放大灾变后大量涌向台服。从玩家在论坛的发帖爆料中可以看到,由于涌入服务器的人数过多,导致游戏很卡,而且部分服务器排队人数过千,很多想第一时间在台服体验大灾变的玩家没能得偿所愿。

  即便是面对过万的网络延迟,很多玩家还是在台服迅速的展开了体验之旅,在资料片开启5小时后就出现了84级的玩家,还有体验新种族狼人的玩家,不到5小时就已经达到61级。也有很多玩家因为游戏太卡,放弃了冲级,而是转型职业技能升级,因此,很多服务器第一大宗师出现。

61级狼人61级狼人
大宗师级矿工大宗师级矿工

  魔兽台服第三部资料片《大灾变》的提前上线,必然会引发新一轮的跨海远征潮,作为众多魔兽玩家之中的你,是否正在打算远征?>>台服大灾变开启 你会选择第三次远征么?(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