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9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网友发帖警告男友 敢玩大灾变就分手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台服《魔兽世界:浩劫与重生》已经于今天凌晨上线,玩家可以体验到狼人、地精还有许许多多新内容。对于登陆台服魔兽玩家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件乐事。然而还有另外一部分人,却因为资料片的开放而倍感苦恼——他们就是被玩家忽略的亲人、恋人。近日,有位网友在论坛上发帖,声称男友如果敢上线玩大灾变,两个人就分手,帖子引起大量网友的关注。

大灾变大灾变

  网友岚岚的男友毕业后没有工作,一直沉迷于《魔兽世界》,按照岚岚所说男友成天泡在网吧,生活费都花在点卡和网吧上,近日魔兽世界台服更新资料片,而岚岚却无法找到男友,发现他在躲着自己,而她只好到男友经常浏览的论坛上发帖,并且警告男友:只要敢玩大灾变,两个人就分手。

三兰兰为网友误读岚岚网名热心网友游戏内帮忙寻找(三兰兰为网友误读)

  很多网友表示关注,一些网友非常同情岚岚的遭遇,认为岚岚应该和这样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分手。还有一些魔兽网友登录游戏,在综合频道帮助岚岚找寻男友。岚岚说如果12月9日还不出现就公布写好的“分手通知书”,在回复网友的留言中,岚岚这样说:

  “我真想再给他次机会,希望他能摆脱沉迷,做个正常的人,希望他能像个男人一样,好好考虑下他的将来。”

  “我白天要上班赚钱,下班回家还要面对父母逼我和你分手的压力。而你呢?言而无信,依旧在玩魔兽,而且为了大灾变,去买电脑、买点卡,你还要不要脸?如今又开始躲着我。我受够了。”

  “我这个人很念旧,本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但是当年对我呵护备至的男友,已经变成了连我生日都忘了的魔兽堕落男了!!!”

  希望岚岚的男友最终能够回心转意,这里也要提醒玩家,游戏仅为休闲娱乐,不要因为游戏而影响生活和工作,在虚拟世界中挥洒汗水打拼之时,不妨想一想是否冷落了身边关心你亲人、恋人。(编辑:Walok)

  相关阅读:警惕 沉迷游戏已成破坏夫妻关系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