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9日 09: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衣食住行样样有 玩游戏也能发家致富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人人都说消费者是上帝,对于游戏厂商来说,玩家自然就是上帝,所以不但要让玩家玩好,还要让玩家吃好住好穿好用好。于是,厂商开始通过游戏为玩家“谋福利”,全方位关注玩家的衣食住行,大送“豪礼”。

  衣:玩游戏送衣服

玩游戏送衣服玩游戏送衣服

  近日,某游戏与服装品牌展开了跨界合作。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即有机会获得掉落的印有服装品牌LOGO的道具,携带该道具与游戏当中的服装品牌NPC大使对话,即可换取该服装品牌的礼品领取码,登陆至其网站使用此领取码,即可兑换该服装品牌当季热销的产品一件,包括家居拖鞋、丝袜、卫衣等。

  食:玩游戏送零食

玩游戏送零食玩游戏送零食

  玩游戏不仅能满足衣的需求,还能满足吃的需求。前端时间就有某游戏厂商和网络超市达成合作,从游戏内测开始同步启动了游戏行业最史无前例的“宅人玩家奖励计划”,300万包零食、饮料蓄势待发,只要玩家在游戏中打怪就可以拾取各种零食代金券、只要玩家每升2级都可以抽取各种零食代金券,所有奖品送货上门,每天平均送出近30万份食品,保证玩家足不出户也能衣食无忧。

  行:玩游戏送车子

玩游戏送车子玩游戏送车子

  送完衣服食品不再能轻易的鼓动玩家加入游戏后,各种价值不菲的豪华酷车作为绝对能吸引玩家眼球的杀手级礼品被网游运营商视作吸引玩家的杀手锏推向了前台。玩游戏送宝马、玩游戏送奔驰。各式各样的宣传是乱花迷了玩家眼,只是作为资深玩家的我咋到今天还没有开一辆宝马回去呢?反而,我花在游戏里的钱都够买半辆宝马了。

  住:玩游戏送房子

玩游戏送房子玩游戏送房子

  车子有了,是不是觉得还缺点什么?没错,有车怎么能没有房!这不,马上就有贴心的运营商开始将送房喊道了嘴边。在营销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的今天,像“住房”这种大奖还是引起了大量的玩家和媒体的关注。运营商希望搭上房地产业关注度高的顺风车,顺带把游戏炒作一把这种想法无可厚非。只是,这种宣传还是勾起了很多玩家心中的痛——望房兴叹啊。

  用:杜蕾斯和情趣内衣

  送完了衣食住行的用品,细心的厂商把玩家的夫妻生活也纳入到关怀行列,送完杜蕾斯又送情趣内衣,可谓是乐此不彼。虽然有很多家长对网游厂商送夫妻生活用品表示非常愤怒,但是厂商却认为送情趣内衣的行为正是想呼唤大家比较纯真的一面,同时免去在国内直接购买情趣用品的尴尬,希望大家能够从理性角度出发,正视的看待这件事。

  下一步,送什么?

  有玩家在论坛发帖感叹:我们的衣食住行包括私密生活都被关注到位了,礼物也送够了,这全方位服务的感觉也体验够了,就是很好奇这些游戏厂商下一步要送什么呢?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些游戏厂商才能给我们送上一款好游戏,一款耐玩的真正的好游戏。(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