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盛大总裁 凌海:

游戏行业正处于电影行业的20世纪初,在过去的十年中,整个行业数90%上的游戏都是围绕着一个单点PVP去发展的。但是只围绕PVP为核心是不够的,还有很多渠道可以让用户去体验游戏的乐趣。

完美时空 竺琦:

完美时空从来都不是一家单纯做游戏的开发商,而是希望能把娱乐化做的更全面。

光宇 朱平保:

地推是一种营销手段,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光宇认为地推是对单个用户进行推广的最有效的方式,光宇也愿意承担这样的一个成本,并会保证地推团队的稳定性。

一周焦点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总决赛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总决赛

客服是玩家直接面对的一群人,在玩家的心中,对客服的情感是多样的,有爱也有恨,还有很多的玩家想知道客服是怎么工作的,想知道客服处理过最无厘头的要求,想知道客服团队里到底是帅哥多还是美女多……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北京市手机用户:10月26日
  • 所有的网瘾少年,抛开交友不慎,被人引诱这个原因以外。剩下的网瘾孩子全部都是家庭问题,要么父母溺爱,要么父母感情不好,单亲家庭,或者是父母为了工作对孩子不闻不问,甩给老人带。深挖这些网瘾孩子的过去,你会发现他们都有 不幸的家庭生活。
  • 新浪山东省青岛市手机用户 :10月26日
  • 父母在孩子小的时候没有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而是依赖于学校的单一教育,导致孩子上网寻求精神依赖!现在孩子大了上瘾了,又开始依赖于戒瘾所?而不是去与孩子沟通交流,错上 加错呀!应该给他们上电椅!
  • 新浪浙江省杭州市手机用户 :10月26日
  • 在五毛的眼里,中国发生什么都是应该的,都是为了P民的,米国发生什么都是恶劣的,都是坑害百姓的,对吧?请求郭嘉送我去米国劳动改造。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