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巨人 史玉柱:

老板可能股权值钱,但现金不一定多。我的工资和董事津贴的年税后收入不足百万,当然已足够我消费。此次捐款是在公司每年的慈善捐款预算内开支的。

联游 梁咏伦:

我跟唐骏没有事,你们不要传。我还在联游。谢谢关心!裁员是每个企业正常途径。 步伐不对就需要调整。 我是联游的创始人, 这个人人都知道。 联游的员工信任我, 我也不会辜负他们。

任天堂美国总裁:

一般来说,大多数系统周期的后半段时间对于那些关心价格、易玩度和团体娱乐的用户更具吸引力。

一周最焦点

运营商突然停服玩失踪 玩家情何以堪

运营商突然停服玩失踪 玩家情何以堪

11月29日中午,中荣巡游内部工作人员向新浪游戏透露,公司并未宣布倒闭,只是在26日收到放长假的通知。据称光荣已经停止向中荣提供游戏点卡一周,因此游戏只能被迫停服,以后肯定会有解决方案。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浙江杭州网友石田夕颜:11月28日
  • 国服信长ONline 方圆服务器石田夕颜及其下属各号:广大玩家(消费者)们,让我们起来与黑心游戏运营赏的欺诈行为做斗争吧、中国网民任人鱼肉的时代已经成为历史......要让这些5分钟前还在卖游戏包月卡,5分钟后就关 服务器的黑心运营赏得到应有的制裁!!!
  • 新浪湖南长沙网友shinaga:11月28日
  • 这是所有消费者的权力和责任(站在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角度上)。公司对于提前一定时间告知停服的责任是一定要负的————简单来说,假设法定提前一个月通知,那么公司至少要承担关服前一个月内,玩家充值的所有点卡、月卡,到关服日期为 止,还没有全部使用完的那部分经济损失。——因为这是一种时效性服务协议,如果提前告知的话,那么消费者至少就能在一个月内调整购买服务的量,不会在关服前"一天"还充值 几张"月"卡的不明智行为。而这种损失,是完全可以也是应该规避的。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