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14日 10: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连设计师车祸案宣判 肇事女子入狱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先驱报》报道,导致去年《英雄连》首席设计师Brian Wood车祸丧生的悲剧的两名肇事女子已经被送进了监狱。

《英雄连》首席设计师Brian Wood《英雄连》首席设计师Brian Wood

  Jordyn Weichert和Samantha Bowling两名女子都来自华盛顿州。去年九月事故发生时,两名女子都操纵着方向盘,驾驶车辆与Brian Wood的车相撞,导致Brian Wood及肇事车辆上其他两名乘客死亡,而Brian Wood的怀孕的妻子则受了轻伤。

  Samantha Bowling以车祸致死罪被判处五年的监禁,而当时驾驶肇事车辆的Weichert则被判处了八年监禁。

  两名女子都被判了刑是因为事故发生时Weichert正在脱毛衣,而Bowling则暂时替她控制方向盘。当肇事车辆失去控制时,Weichert猛打方向盘而Bowling的手仍然留在方向盘上,最终还是导致了肇事车辆失控并与Brian Wood的汽车相撞。

  今年早些时候Brian的妻子Erin生下了一个女儿。

  事件回顾:

  Relic Entertainment的开发团队失去了一个成员,这位成员为了保护自己怀孕的妻子而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根据媒体报道,Relic的一位目前正在开发《英雄连》的首席设计师Brian Wood被卷入了一场车祸。一辆失去控制的汽车向他的车冲了过来,而Wood紧急刹车,并将自己的位置暴露在了对方车辆撞来的方向。他即将在11月初生产的妻子Erin在车祸中生还。

Brian Wood 夫妇Brian Wood 夫妇

  华盛顿州立巡逻队的警官说他们找到肇事车辆的驾驶员事发前吸食毒品的证据,车辆的乘客也均有前科。肇事车辆后座上的两名乘客Jacob Quistorf和Francis Malloy均已死亡。而驾驶员Jordyn Weichert和前排乘客Samantha Bowling均已生还。Weichert被以交通肇事的罪名起诉,而Bowling骨盆受伤,被送往医院,因其也有在事发时驾驶车辆的嫌疑,也将面临同样罪名的起诉。

  “在生命最后的时刻,Brian拼命地刹车并且转向右边,这样他把自己暴露在那辆SUV前进的道路上,把我和孩子挡在后面,这是我们母子得以生还的唯一原因。”Erin Wood说,“我绝不会浪费他送给我们的这最后一件礼物。”她把自己的丈夫称作是“你所见过的最热爱自己工作、热爱自己家庭的热心人”。

  关于《英雄连》

  《英雄连》(Company of Heroes)是一款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PC即时战略游戏。这款游戏在2005年4月25日第一次对外界宣布,游戏是由加拿大著名游戏开发组“遗迹娱乐”(Relic Entertainment,也就是以《家园》、《战锤40000:战争黎明》等系列游戏而闻名的“水雷”公司)开发,并由美国THQ公司发行,而台湾由松岗科技代理发行繁体中文版本。第二部资料片《英雄连:勇气传说》(Company of Heroes: Tales of Valor),在2009年4月发布,其中加入了手动射击模式及三个《战锤40000:战争黎明Ⅱ》风格的单人剧情。

(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