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13日 09: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停服引发争议 玩家表示难以接受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TOM《征服》里,你是要作喜欢胡闹的江湖混混,还是沉稳大气的豪侠志士,或者是完全专注于锻造的工匠……完全可以随性所至,为所欲为!”可是现在,这份随性将被画上句号。6月10日,TOM《征服》发布停服公告,称将于7月1日起停服。

停服公告停服公告

  在这份停服公告中,官方称自2011年7月1日起,将中止“TOM征服”的游戏服务。为了保障玩家的消费权益,如果玩家的账号内还有“TOM征服”剩余天石,将在停服后以联众币形式退还。最后,官方对停止运营给玩家造成的不便,表示深深的遗憾和歉意。

  停服公告一出,立刻引发了《征服》玩家的关注,玩家就停服行为、补偿措施等引发了热议。

  部分玩家表示难以接受停服的事实:

  玩家朵朵2表示:“怎么就不考虑到玩家呢?你们只知道转钱。经营不好,亏了就关服,你们这样做第一在欺骗玩家。第二也破坏联众的形象。第三你们违反了你们的口号(永久免费。永不关服)。我们玩家也会拿起我们的武器来捍卫我们的利益。”

  玩家风云表示:“联众客服,多年了我们一直在这个游戏里征服着。TOM合并到联众后,由于联众世界经营不善导致大部分玩家流失,剩下来的这些老玩家基本上都是人民币玩家,为了盈利关服,实属对玩家利益的侵犯。我们会拿起法律的武器将你们征服。据我所知现在的联众征服是天晴征服授权服,也就是说是正服。3年来更新包没有及时更新,客户端不更新已经违反相关规定了。请联众客服认真考虑此问题。”

  玩家shdz_shdz表示:“联众作为一个讲信誉,求发展的大公司,以如此不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多年来的广大征服玩家是非常的不理智和鼠目寸光的,现在是讲法治的社会,不是随便就可以以强凌弱的,希望大家拿出具体的方案来,维护我们自己的权益,建议首先到各大论坛发帖,寻求舆论的支持,然后进行相关的法律咨询,如有必要,大家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绝对不容许联众就这么轻而易举的将咱们弃之不顾,一定要讨回一个公道!”

玩家热议停服玩家热议停服

  另一部分玩家则对赔偿措施和停服处理表示有异议:

  玩家gangxu2表示:“剩余的天石退还,那玩家辛苦打造的装备呢?说停服就停服,你们太不负责了!!!”

  玩家中文表示:“《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网络游戏运营企业终止运营网络游戏,或者网络游戏运营权发生转移的,应当提前60日予以公告。网络游戏用户尚未使用的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及尚未失效的游戏服务,应当按用户购买时的比例,以法定货币退还用户或者用户接受的其他方式进行退换。因此,尚未使用的TS,联众应该按照比例退还法定货币,游戏角色的装备,应当视为尚未失效的游戏服务。”

玩家热议停服玩家热议停服

  还有一些玩家认为关服后,应将玩家数据移至天晴:

  玩家娃娃表示:“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你们关了,把这个数据送给天晴,叫天晴来管理,我们还可以理解你们,但是你们要是关了服务器不管我们游戏所有玩家的利益,那我们就法律见,同时你们联众要面临着那有新闻媒体的访问,等等的一切,看着办吧,说到做到坚持到底。”

  玩家福氣表示:“联众你们可以找天晴合作,把我们这些玩家倂服回天晴,这是最完美的解决之道。”

  也有玩家表示停服早在预料之中,早已经AFK了,停服对自己没什么影响。

  游戏停服无论是运营商还是玩家都不愿意看到,但是如果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儿,还请运营商能够从玩家的利益角度出发,尽可能的降低玩家的损失、保护玩家的权益。(Saiken)

  停服最新进展:

  TOM《征服》在13日再次发布停服公告,将延长停服事件至2011年8月10日。全文如下:

  尊敬的玩家:

  您好!

  《TOM征服》自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和厚爱,在此我们深表感谢!

  联众公司与网龙公司经过协商,网龙公司表示不再续约《TOM征服》合作项目。《TOM征服》原计划将于2011年7月1日,停止“TOM征服”的游戏服务。经过联众公司的争取,将延长停服时间至2011年8月10日。

  同时,为了保障您的消费权益,联众会继续帮助联众用户争取到应有的利益。您账号内“TOM征服”的剩余天石,我们将在停服后以联众币形式退还至联众账号内,具体退还时间还请您关注联众官方公告。

  再一次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同时,我们也对《TOM征服》停止运营给大家造成的不便,表示深深的遗憾和歉意!

最新停服公告最新停服公告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