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10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寂寞宅男玩家伤不起 自制打飞机神器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都说宅男废纸、宅女费电,其实宅男除了废纸,也很费电,玩游戏看动画可都需要电,尤其是寂寞的宅男。寂寞的宅男对于打枪、打飞机有着与生俱来的喜好,尤其是打飞机。怎么才能打飞机打的够爽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神器,这些神器中有不少是宅男自己DIY的,真是为了打飞机不择手段啊!

  Spark S9T

  这是出现在台湾Computex 数码大会上的一个产品,它名叫 Spark S9T,说来很奇怪,它实际上是由一个强大机箱+可折叠三屏显示器+可折叠的带触摸板键盘+连个游戏控制器组成的怪家伙。Spark S9T 的三个屏幕打开可以打开17.3in,分辨率有1920x1080,能够用来玩模拟飞行游戏!而至于它的折叠功能就实在是有点无厘头。除了可以节省空间之外,我实在是想不出有啥用(难道要背着走?!)。但这样打飞机确实很 COOL!有木有!

Spark S9T 三屏一体Spark S9T 三屏一体
Spark S9T 屏幕集成在主机箱上Spark S9T 屏幕集成在主机箱上
Spark S9T 打飞机必备!Spark S9T 打飞机必备!

  玩家DIY摇杆

  想要DIY这个摇杆的玩家,应该先从木匠学习吧。电脑被改装成了街机,用摇杆来打飞机的体验应该比键盘来的强很多吧!只是,大哥,您的电脑桌有多少年没有收拾了,实在是有碍观瞻啊!

摇杆打飞机摇杆打飞机
自己买零件DIY自己买零件DIY
大功告成大功告成

  23万美元终极模拟器

  美国杂志《科技新时代》曾经报道,一位澳大利亚业余飞行员花了10年时间和23万美元的金钱,为自己搭建了一台波音747驾驶模拟器。这套模拟器的背后,有13台Vooodoo PC四核心电脑在处理图像和控制数据,飞行数据由微软模拟飞行和专门定制基于DOS的软件进行即时演算。他的这套系统还放置在液压底座上,可以根据操作进行侧倾或者力回馈。这位名叫Matthew Sheil的狂热爱好者甚至在机舱里放置了澳航的航空食品,绝对是飞行模拟玩家的终极装备。

23万美元的神器23万美元的神器
23万美元神器的内部23万美元神器的内部

  家庭豪华模拟器

  这套家用打飞机平台同样包括Voodoo PC在后台的强力支持,还有42寸飞利浦液晶电视,Bose环绕音箱,Saitek X52 Pro飞行摇杆,总价也已经不菲了。

家用神器家用神器

  飞行游戏模拟驾驶舱

  据海外媒体报道,一位名叫Matt Thomas的超级玩家在网上分享了他的最新动手成果——一台名为Moving Axis AirCraft Simulator的飞行游戏模拟驾驶舱。据作者介绍,这是他花了半年时间来构思、设计并最终完工的,除了配备有模拟飞行摇杆外,驾驶舱还可以上下倾斜来还原驾驶飞机时的临场感。另外最特别的一点是,他将显示屏内置在了飞行头盔的护目镜上。也就是说玩家戴上头盔就可以看到游戏画面,坐进驾驶舱就可以体验到有晃动感的拟真飞行。(编辑:Saiken)

又一DIY神器又一DIY神器
美女也爱打飞机美女也爱打飞机
体验飞行乐趣体验飞行乐趣
现实版打飞机神器!现实版打飞机神器!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