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7日 14: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Wii U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你相信吗?动视暴雪迫使WiiU主机大转型

  在E3 2012开始之前,任天堂就已经透露了旗舰主机WiiU相关的信息,并附带推出了很多有趣的游戏。对此Wedbush分析师Michael Pachter称如果WiiU没有新的设计,就不会吸引到使命召唤等热门大型游戏,也不会让开发者花如此大的精力投入到传统的操控设备上,也不会和动视暴雪进行合作。因此,WiiU的诞生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动视暴雪赋予的。

  Pachter还分享了上周在英国布莱顿召开的开发者大会的一些信息称:“我认为WiiU的操控方式是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尽管动视暴雪并没有通知我们,但是我们知道如果一直使用传统的操控方式并不会吸引到比如使命召唤的大型游戏。”

  同时Pachter也表示对WiiU的担忧称尽管热衷粉丝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购买,但是毕竟新的操控方式能不能赢得市场的认可依然是个问题,这个只有交给市场来证明了。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