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6日 12: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岩田聪称WiiU定价会很合理 承诺本财年末盈利

  虽然任天堂公司至今都未公布WiiU的售价,但近日岩田聪在接受《读卖新闻》的采访时曾表示,该主机的售价是绝对合理的,该公司将尽一切努力避免再犯和3DS一样的错误。

报纸截图报纸截图

  实际上不仅是岩田聪,许多任天堂的高层都曾表达过类似的观点,不过具体定价还是得等待官方消息。市场分析家认为任天堂会以30000日元的价格来发售WiiU,而这样一来,不但是索尼等对手,就连可以玩一些小品游戏的智能机也会成为竞争对象,所以WiiU的定价显得十分重要。这款任天堂预定于今年年底发售的全新家用游戏机,除了会搭载类似智能机触控操作的平板手柄之外,也全面向下支持Wii的遥控器等周边设备。平板手柄拥有和电视屏幕分别显示不同画面的功能,还特别强化了网络功能部分。关于这款新主机的性能,岩田社长认为这是一款敢于采用带屏幕的手柄,并且搭载交流签名功能的“绝无仅有的主机”,并表示“待到发售时,大家会发现这是一款相当出色的主机”。

  此外,关于今后的经营环境,岩田社长还表示“日元的持续升值使前景并不乐观”,不过同时他也自信满满地表示“目前3DS的成本已经得到控制,在本财年内会实现盈利”。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