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公布新主机Wii U 详细>>

  任天堂的本届E3发布会上再次给我们带来了大惊喜,Wii的后续机种正式公布,定名为Wii U,也就是“We & you”的含义,虽然Wii U的主机还未公布,但是Wii U的手柄已经震撼了我们。

任天堂Wii U主机参数 更多>>

  主机尺寸:高46毫米×宽172毫米×长268.5毫米(不包括突起部分)。
  控制器:带6.2英寸16:9的触控屏幕,双摇杆,正面4个功能键ABXY,SELECT、START和HOME键,肩部按键包括L、R、LZ、RZ四个按键,带摄像头,内置陀螺仪、加速度感应器、震动、麦克风、喇叭、感应部分,触控笔可插入手柄内。玩家可以直接使用手柄进行游戏。
  其他控制器:Wii控制器全兼容,包括Wii双截棍手柄(包括Wii Motion Plus)、经典手柄、经典手柄PRO、平衡板,最多可以同时接入4个手柄。
  媒体:使用新的12厘米高密度光盘,Wii的12厘米光碟可以读取。
  画面输出:分辨率支持1080p、1080i、720p、480p、480i。
  输出线材包括HDMI、D端子、色差、S端子、AV线。
  声音输出:支持立体声和6声道。
  容量:主机内置闪存(Flashmemory),刻度SD卡,外部可接USB硬盘用于容量扩张。
  CPU:IBM Power,多核CPU。
  其他:4个USB 2.0端口。向下兼容Wii游戏。

新浪玩家微博热议Wii U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