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9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性感游戏辣妹来袭 你最中意哪一个?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2011年许多很酷的游戏如果少了像Triss Merigold、贝优妮塔、Trishka Novak、猫女这样的女性角色,估计就索然无味了。2012年我们可以看到些什么样的女性游戏角色呢?可能玩家们已经知道了其中的几个并正在等待她们的到来。下面我们将简单盘点一下2012年游戏中即将面世的性感辣妹。

《古墓丽影》转折点《古墓丽影》

  想要盘点性感的女性游戏角色怎么能少了劳拉呢?似乎在下一部的《古墓丽影》里,劳拉将不再像原来那样的优雅并且刀枪不入,另外她的胸部也已经被调整到了正常大小。

《刀魂5》Ivy《刀魂5》Ivy

  谈到女性游戏角色的胸部就不得不提到Ivy,毫无疑问她依然会出现在《刀魂5》里,值得一提的是在《刀魂5》里玩家可以随意调整角色胸部的大小。你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试试看了呢?

AyaneAyane

  上面这张图片来自于《忍者龙剑传 西格玛2》,Ayane仍将出现在《忍者龙剑传3》中,你对她有什么期待呢?

《电锯糖心》《电锯糖心》

  千万别被她可爱的外表迷惑了,手持电锯的她是绝对野蛮残酷。

《生化奇兵:无限》Elizabeth《生化奇兵:无限》Elizabeth

  开发商希望玩家们能更多的关注角色其他的特质,而不是她们傲人的身材。但这怎么可能呢?如果你从来没有接触过《生化奇兵》这款游戏,你对生化奇兵系列一无所知。那么尝试Elizabeth这个角色将会是个很好的开始。

femaleShepardfemaleShepard

  《质量效应3》将推出femaleShepard一角,但她并不能取代这个系列中的其它女性角色:Ashely, Miranda和其它角色,在这款游戏中,你最期待谁的亮相呢?

《TERA》Elin《TERA》Elin

  《TERA》中的可爱萝莉Elin,是一个女精灵。游戏中无论是卡斯达利族,还是人族都非常抢眼,如果《剑灵》不在2012年上市的话,《TERA》无疑会成为2012年最惹火的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第九大陆》《第九大陆》

  《第九大陆》中的人物往往很丰满,也相当性感;但现在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了,重要的是:玩家们很快就能玩到这款游戏了。

《火瀑》Morningstar《火瀑》Morningstar

  在《火瀑》中使用Morningstar的角色并不多见,但相信有Red5的大力宣传,她将成为游戏的标志性角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