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5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骂名在外 史上最坑爹PS3&X360游戏合集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游戏界中有太多的游戏水分过大,这些游戏最后因为失败的太彻底而存在玩家们深深的脑海里!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史上最坑爹的PS3&X360游戏合集。

  《龙巢》

龙巢龙巢

  《龙巢》曾在宣传中自称是六轴运动控制器的旗舰游戏,但最后却成为了一个技术灾难的典型案例。尽管该游戏视觉效果不错,而且游戏公司Factor5的名气也不小,但这个游戏还是一个失败。操控太复杂,运动传感技术也很烂。尽管后来游戏公司发布了技术指南指导玩家控制,但是还是没有能够挽回失败的结局。

  《救世魔神》

救世魔神救世魔神

  《救世魔神》也是史上最贵的游戏之一,这并不是因为这么多年来游戏一直被修改更新,而是因为它苟延残喘了好久好久!最后,我们得到的也只是一个有着烦人游戏机制的平平产品。战斗系统容易崩溃,而且视觉效果也烂极了!

  《失落的星球2》

失落的星球2失落的星球2

  笔者一直对这一部游戏期望甚高,但是与这张榜单上的其他游戏一样,这部游戏很是让我失望啊!游戏在关卡设计和人工智能方面存在着严重问题。笔者窃以为这不过就是一个画质还算可以的古老射击游戏啊!

  《除暴战警2》

除暴战警2除暴战警2

  《除暴战警2》像极了《除暴战警》。合作模式需要在线玩,而竞技模式也不是很棒。没有好的音乐背景,同一首歌不停地在那里播放,没玩没了啊!《除暴战警2》玩法与《除暴战警》基本一致,但是又存在着太多的致命缺陷。所以,这游戏或许根本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

  《全面通缉》

全面通缉全面通缉

  这部游戏饱受恶评啊!在这部游戏发售几个月后,RealtimeWorlds(游戏制作公司)宣布即将关闭游戏服务器,然后就传来K2收购《全面通缉》的消息。这部游戏将会在2011年的某个时间免费发布,但是问题是,谁会玩这烂玩意呢?

  《迷雾》

迷雾迷雾

  《迷雾》宣传的挑花乱坠,可是结果证明他不过是一个垃圾啊!粉丝们都认为它将打败《光环》,但是结果真的让他们很失望,因为这游戏的剧情和人工智能都没有亮点、问题百出!不仅如此,游戏玩法枯燥的让人想睡觉哦。

  《尼尔》

尼尔尼尔

  笔者本来认为《尼尔》成功的可能性很大,可是它还是被一堆恶作剧给糟蹋了呀!游戏中有着太多本不应该存在的特色东西。笔者认为游戏的焦点应该在于视觉效果以及更深刻的剧情。如果他们能够重新制作这部游戏,给它增加一些剧情发展,那么就很有可能获得成功了。

  《阿凡达》

阿凡达阿凡达

  《阿凡达》这部电影是笔者近几年和有过的最好体验之一。但是这部游戏就真的逊毙了!估计是游戏公司操之过急,总之这部游戏真的对不起《阿凡达》这部电影。玩家们看到的就是一个“金玉其外,败絮其内”的烂游戏啊!

  《量子理论》

量子理论量子理论

  这部最糟糕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的发布真的是日本游戏产业堕落的缩影。《量子理论》没能在西方游戏玩家们中间获得声名,也难怪一个《战争机器》的复制品怎么会发展成功呢?枯燥乏味的主角,索然无味的剧情,还不如一个上世纪80年代的游戏。珍爱生命,远离《量子理论》!会把你气死的哦。

  《宝贝万岁:欢乐派对》

宝贝万岁:欢乐派对宝贝万岁:欢乐派对

  《宝贝万岁》是一部非常具有创意的游戏,在玩家群中也比较受欢迎;但是不幸的是其续篇《宝贝万岁:欢乐派对》在每一个第一部游戏的赢人之处都没做好。与《除暴战警2》一样,这部游戏不过是一个马马虎虎的续篇而已。(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