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6日 03: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锐尽出 育碧E3 2012展前发布会总结

  接下来展示的,则是备受全球玩家的重量级作品《刺客信条3》。Ubisoft本次特别展示了《刺客信条3》的海战画面,场景则设定在1778年的加勒比海,玩家在船上航行时随着波浪起伏剧烈晃动,还要面对其他船只的攻击,而当敌方船只进入攻击范围时可以好好还以颜色。

  详细报道:《刺客信条3》E3预告片震撼公布 10月发售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游戏制作人Fran漀椀猀 Pelland 也在现场为玩家阐述游戏开发理念,并透露玩家将会在游戏中与许多历史上的知名人物互动,例如乔治华盛顿等人。玩家从本次展示的画面中,也可看到主角康纳在树林中穿梭,并施展各式华丽的连续技将眼前的敌人一一歼灭的精采画面。

  《刺客信条3》PC/PS3/Xbox360版本将于今年10月31日推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