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6日 03: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锐尽出 育碧E3 2012展前发布会总结

  本次Ubisoft展前发表会的压轴演出,则是由全新作品《Watch Dogs》所带来的精采展示影片。本作的故事背景是架构在一座未来都市,而这个以芝加哥为发想的架空都市“Windy City”是靠着一台超级电脑进行管理。

  详细报道:育碧全新游戏《Watch Dogs》公布 预告影像

Watch DogsWatch Dogs
Watch DogsWatch Dogs

  在游戏设定上,玩家担任的主角“Aiden Pearce”是一名骇客,他可以通过手机连接上管理城市的超级电脑,并将与其相关连的系统作为自己的武器。影片中也展示了主角藉由操控红绿灯的变换、监控城市中随处可见的监视摄影机等方式来对抗敌人,其所呈现出来的概念可说是相当新颖。

  《Watch Dogs》预定于Xbox360/PS3/PC等平台上推出,上市时程未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