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6日 03: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锐尽出 育碧E3 2012展前发布会总结

  接下来展出的,则是预定在今年于Wii U/Xbox360平台推出的《复仇者联盟:地球保卫战(Marvel Avengers:Battle for Earth)》游戏影片。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从超过20位Marvel超级英雄角色中择一扮演对抗邪恶反派势力,其中包含美国队长、雷神索尔、绿巨人浩克等着名角色。

  详细报道:《复仇者联盟:地球保卫战》首支宣传片欣赏

  官方指出,《复仇者联盟:地球保卫战》的剧情主轴是基于“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漫画剧情所打造,此外本作也将藉由 Wii U 平板操控器来执行更多有趣的游戏操作功能。《复仇者联盟:地球保卫战》预定今年第四季在北美等地区上市。

复仇者联盟:地球保卫战复仇者联盟:地球保卫战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