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9日 17: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BC钟爱光环?战争新闻惊现游戏标志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英国广播公司(BBC)在报道有关叙利亚战斗的新闻时,自摆乌龙,将游戏《光环》中“联合国太空司令部”的LOGO错当成联合国安理会的标志,引发了观众的不满。BBC的发言人已就此致歉,称这是很罕见的错误。

  当时BBC的工作人员过于信任谷歌图片搜索功能,使用联合国安理会的英文简写UNSC搜索,却意外的搜到United Nations Space Command的Logo图,而光环玩家对此想必都非常熟悉,United Nations Space Command正是《光环》游戏中的联合国太空司令部。这一游戏中虚构的机构简称同样为UNSC。

BBC自摆乌龙BBC自摆乌龙

  此后,BBC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对上述事件进行抱歉。“我们BBC新闻一直都致力于所有图像广播的准确性,然而不幸的我们将一个不正确的标志放在了新闻上面,所以我们对此次错误向观众表示道歉。这次的错误只是偶然发生,我们以后将不会再出现这种错误。”(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