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5-29 09:39
为求熊猫人内测资格 “绝症”玩家频现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虽然国内的暴雪迷无缘国服《暗黑破坏神3》,但《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内测却是马上要与国内玩家见面了。为了求得内测号,官网论坛上突然多出了一大批“绝症”玩家,令人哭笑不得。

为求测试账号,玩家理由五花八门。
为求测试账号,玩家理由五花八门。
感冒晚期的玩家伤不起
感冒晚期的玩家伤不起
脚气晚期的玩家更伤不起
脚气晚期的玩家更伤不起

  5月18日下午4点左右,网易正式发布了《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即将进行内测的消息。在3月份美服先行进行《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内测之后,国服也终于即将迎来熊猫人的首次亮相。自从国服《熊猫人之谜》内测开放申请,官网论坛最近突然多了一大批“绝症”病人的同学们跪求内测资格,让众多魔兽新老玩家汗颜,因为比起他们,你申请熊猫人内测的理由简直是弱爆了。

被强奸求账号
被强奸求账号
强奸了人要坐牢求账号
强奸了人要坐牢求账号

  这不禁让人想起了《暗黑破坏神3》全球上线时的闹剧,就曾有玩家发帖《我昨天被强奸了,求各位哥哥安慰一下。555、》,称“哪位哥哥能够借我个账号感受一下我此生最爱的暗黑3?”并表示“绝对不改密码,玩完就自尽”,同时还留下了自己的邮箱地址。在这之后,网络上又有人发微博称:“我昨天强奸了别人,马上要坐牢了,谁有暗黑3的账号,让我在进去之前能体验一下。”似乎已经把这个玩笑发展成了一个系列,更有网友惊呼:“我找到凶手了!”更为离奇的是,这样的桥段竟然被网友竞相模仿。

  玩家们热切期盼体验游戏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弄虚作假来装病或装可怜绝对是不应该的,这种利用其他玩家同情心的行为实不可取。而且如果这种“绝症”贴泛滥,很可能那些真的需要帮助的人也会被认为是在胡闹,而失去实现最后心愿的机会。希望各位玩家能够严于律己,君子爱号,取之有道。(Saiken)


相关报道:美邦牵手魔兽世界邦购网吹响玩家站队号角 2012-05-25 15:19:13
          测试服更新 熊猫人新增坐骑战铠白虎 2012-05-25 10:18:15
          5.0登陆界面变更 火影乱入潘达利亚 2012-05-24 14:16:20
          熊猫人种族坐骑确定 稳健迟缓的龙龟 2012-05-24 14:11:45
          国宝拒绝山寨货 寻找原汁原味的熊猫 2012-05-24 10:39: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