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8日 1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E草莓自曝成长史 神秘女友首度出镜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5月26日,IPL5中国区《英雄联盟》总决赛拉开大幕,WE战胜CLC登顶中国区预选赛总冠军,并获得了拉斯维加斯全球总决赛的门票。WE战队路人王草莓表现可圈可点,一个路人玩家转身成为职业选手,他是怎么直面压力?他是怎么调整心态?他又是如何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电竞之梦?请看新浪游戏独家专访。

WE战队合影WE战队合影

  新浪游戏:从你正式加入WE战队到现在,已经快半年了,在这半年的时间里 ,你有一些什么样的收获?

   WE草莓:随着WE的出战让我在每场比赛中积累了很多经验。让我变的更加顽强,也更加坚定要走上这条道路,朝着梦想努力。

  新浪游戏:玩家常常称你为路人王,你认为从路人到职业选手,你的生活有发生哪些改变,这些改变你喜欢么?

   WE草莓:生活更规律 更加充实了,目标更加明确了 我还满喜欢这样的生活。

  新浪游戏:你随WE战队出征多场比赛,给你影响最深的是那一场?

  WE草莓:NGF决赛第一场对TPA, 因为一些机械故障的原因,导致上路被压,自己心态也产生了变化,不过通过这场比赛,也让我了解了线下赛的一些突发状况,也丰富了我的线下经验,更重要的是让我的心里更加顽强,心态更加成熟了。

  新浪游戏:在你作为职业选手的比赛中,你最欣赏的对手是谁?

  WE草莓:韩国MIG blaze,因为在跟他们训练的时候,我觉得首先他们的个人技术都很强,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他们的训练很有目的性,思想和眼界也很开阔,战术执行力也非常高,所以我非常喜欢。

路人王草莓路人王草莓

  新浪游戏:女朋友是怎么看待你从路人变职业选手的?

  WE草莓:在我还是路人的时候,她相当反对我玩游戏,总觉得游戏不能当饭吃,只会浪费时间,浪费精力,而现在我成了职业选手后,她就非常的支持我,毕竟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

  新浪游戏:频繁的比赛,会不会缺少时间陪女朋友?女朋友会陪你一起玩LOL么?

  WE草莓:这是肯定的,一般比赛多,连陪她聊天的时间都少了。她不会玩LOL, 但是看的懂一点。

  新浪游戏:当比赛表现不佳的时候,女朋友会用什么方式来安慰你?

  WE草莓:每次比赛发挥失常时,她总会第一时间给我QQ留言或者打电话给我,来安慰我。

路人王草莓和女友路人王草莓和女友

  新浪游戏:比赛时,WE的战术都是保下路ADC发育,对上单的你支援较少,有玩家认为这是职业选手对路人的排挤,你自己是怎么看的?

  WE草莓:每一场比赛都有我们的战术和打法,这款游戏毕竟是一个团队游戏,只要团队好,一些必要的牺牲是值得的,我只想说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队伍,不会存在所谓的排挤。

  新浪游戏:最近的比赛中,常会出现你勇猛的冲上前被杀,然后你的队友团灭对方的战况,这是WE的战术安排么?

  WE草莓:队伍中每人都都承担的不同的角色,都有不同的任务,只要团战能赢,我就要做我该做的。

  新浪游戏:每次比赛,解说都会调侃你送一血,回头看直播的时候你会介意么?

  WE草莓:当然不会。

  新浪游戏:有很多玩家都很喜欢你,但也有“草莓黑”,你是怎么看的?

  WE草莓:作为一个职业玩家,总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我都会更加努力的为团队做好我自己。

路人王草莓路人王草莓

  新浪游戏:你最欣赏的电竞职业选手是谁?

  WE草莓:sky(盖哥),因为他努力有梦想,勇于奋斗和挑战,即使拿到冠军都还是一样的努力和谦虚,这真的很难能可贵。

  新浪游戏:在WE的LOL战队,你最欣赏的队友是谁?

  WE草莓:若风,首先他很努力也和要强,有一颗追求远大梦想的心,并且不惜牺牲个人生活,只为自己的梦想,我认为他具备了顶尖电竞选手的意志和品质。

  新浪游戏:IPL5中国区预选赛已经结束,WE将出征美国拉斯维加斯,你认为最大的对手是谁?赛前你们都会对其他战队做哪些技术分析?

  WE草莓:对手都很强大,都是每个国家的佼佼者,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挑战自己。每场比赛前我们都会做很多功课,并且我们团队即将有专门的技术分析人员,他会更好的为我们提供各种材料,让我们能够更加的了解对手,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迎接不同的对手带来的各种困难,我们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新浪游戏:IPL5线下赛,会带女朋友去美国拉斯维加斯看比赛吗?

  WE草莓:不会吧,我是比赛不是去旅游,而且她也要上班,没时间的。

  新浪游戏:预祝WE在IPL5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中国LOL玩家争光!

  WE草莓:谢谢,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WE。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