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7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吞噬一切的力量!游戏中的“复仇者联盟”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言:近期在各大影院热映的《复仇者联盟》可谓人气十足,超级英雄集结组成的强大团队也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在游戏的世界里,也有着相似的“复仇者”,只是他们的目的各不相同,如果组合起来会是什么样子呢?

  《暗黑血统》War

《暗黑血统》War《暗黑血统》War

  游戏承载了战神的复仇故事。本作吸取了其他游戏的精髓,包括《战神》的战斗系统和《塞尔达传说》的游戏系统等。游戏主角作为末日四骑士之一,他带领自己的恶魔军团摧毁世界,毁灭人类后遭到出卖,被放逐到人间,之后通过不断的战斗寻回失去的力量。

  《但丁的地狱》但丁

《但丁的地狱》但丁《但丁的地狱》但丁

  游戏改编自意大利诗人但丁的代表作《神曲》三部曲之一《地狱篇》。与原著不同的是,原著里但丁是一个吟游诗人,而女主角贝缇丽丝是一位天使。在游戏中,但丁是拿着死神镰刀的退役十字军,而贝缇丽丝则是她女友。本作带领玩家进入但丁笔下著名的九层地狱,进行一场史诗般的冒险。

  《猎天使魔女》贝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贝优妮塔《猎天使魔女》贝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中的女主角,贝优妮塔是一个超越数百年时间在现代苏醒的迷一样的魔女,可以使用强大无比的魔力,一直持续着与天上的使者们作战着。她使用双手双脚上装备的四支枪和头发所寄宿的魔力进行战斗,对天使进行复仇。头发寄宿有强大魔兽,可以通过召唤它来啃噬天使。

  《最终幻想7》萨菲罗斯

《最终幻想7》萨菲罗斯《最终幻想7》萨菲罗斯

  萨菲罗斯从前是神罗公司最强大的战士,在杰诺瓦计划的人体试验里,体内被注入杰诺瓦的细胞。知道这个事实以后,他对人类和星球产生了强烈的憎恶。他以冷酷、俊俏、霸气的无敌气势赢得无数玩家一致崇拜。

  《战神》奎托斯

《战神》奎托斯《战神》奎托斯

  曾经宙斯和一名叫卡利斯托的凡间女子有染,生下了一个半神血统的小孩,就是奎托斯。长大后他是一个武艺超群、勇贯三军的征服者。奎托斯被战神阿瑞斯设局亲手杀死自己的妻女后,他打败阿瑞斯并取代他成为新的战神,成为神之后他了解到自己的身世之谜,向欺骗他的父亲宙斯复仇。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