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6日 16: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觉悟吧愚蠢的人类!五大游戏动物主角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言: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在电子游戏的世界里,作为万物之灵的人类必然是出场次数最多的主角,然而这并不妨碍动物们也前来分一杯羹。以下这几位知名的动物主角,你敢说它们的不够格吗?

  《超级猴子球》系列——小猴

《超级猴子球》系列——小猴《超级猴子球》系列——小猴
《超级猴子球》系列——小猴《超级猴子球》系列——小猴
《超级猴子球》系列——小猴《超级猴子球》系列——小猴

  《超级猴子球》又名“Super Monkey Ball Touch&Roll”,是世嘉出品的清新可爱的女性向知名游戏,游戏的最大卖点是各种惊险的赛道,配上可爱亮丽的画面让很多玩家爱不释手。

  一个可爱的小猴子身处透明的球,在你的指导下通过各种斜坡胜利到达目的地。你要在设定的时间内到达球门线,为此玩家必须学习大量的各种障碍的课程。收集尽可能多的香蕉,这样我们就可以前进的道路上增加小猴子的生命。

  《大金刚》系列——大金刚

《大金刚》系列——大金刚《大金刚》系列——大金刚
《大金刚》系列——大金刚《大金刚》系列——大金刚
《大金刚》系列——大金刚《大金刚》系列——大金刚

  大金刚首次出现于1981年的《大金刚》街机游戏,他是一只八百磅的身强力壮的大猩猩。从1994年重制的《大金刚》掌机版开始,他身着标志自己的名字缩写“DK”的红色领带。

  《大金刚》主角是当时称为“Jumpman”的马里奥,女主角Pauline则是他当时的女友。玩家控制马里奥,必须营救大金刚身边的Pauline,大金刚则向玩家的控制马里奥投掷一些滚筒。

  之后,大金刚离开了马里奥宿敌这个位置,又领衔主演了《超级大金刚》和《大金刚手鼓》等游戏,而逐渐成为任天堂可爱的招牌角色之一。由于其强壮、可爱兼备的特点,大金刚甚至成了世界范围的超级明星。男孩子憧憬大金刚的强大力量,女孩子则喜欢它幽默可爱的一面。

  《铁拳》系列——袋鼠

《铁拳》系列——袋鼠《铁拳》系列——袋鼠

  袋鼠罗杰是《铁拳》中一名角色,是三岛一八的军用实验室培育出来的第一代基因袋鼠。作为实验品,罗杰被派去参加了《铁拳2》大赛。小罗杰是罗杰的儿子,是第二代基因袋鼠,在罗杰参加《铁拳2》大赛不久之后,小罗杰就出生了。三岛一八垮台之后,袋鼠一家就一直过着平静的生活。

  然而,随着三岛一八的归来,罗杰被原实验室的人抓回去了,为了找回父亲,小罗杰躲在母亲的育儿袋中,与她一起参加了《铁拳5》大赛。

  在比赛中,小罗杰辛苦的寻找之下总算发现袋鼠罗杰爸爸,但是发现罗杰爸爸对自己的家庭一点都不在乎,自己过着悠然自得的生活,罗杰妈妈一怒之下跟罗杰离婚了。但缺少罗杰的袋鼠母子生活上过的非常艰辛与寂寞,为了获得稳定的生活,小罗杰与罗杰妈妈决定参加《铁拳6》大赛,顺便找回罗杰。

  《铁拳》系列——熊猫

《铁拳》系列——熊猫《铁拳》系列——熊猫

  熊猫Panda是凌晓雨的宠物,也是凌晓雨的保镖。Panda自从出生以来一直陪伴在凌晓雨的左右,只要主人开心,它愿为她做任何事情。Panda跟随着凌晓雨参加了《铁拳3》之后的所有大赛,它生怕主人遇到危险并一直陪伴在她左右。

  《最终幻想》系列——陆行鸟

《最终幻想》系列——陆行鸟《最终幻想》系列——陆行鸟
《最终幻想》系列——陆行鸟《最终幻想》系列——陆行鸟
《最终幻想》系列——陆行鸟《最终幻想》系列——陆行鸟

  陆行鸟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最终幻想》系列的虚构鸟类、吉祥物。 在1988年发售的《最终幻想2》中首次登场。陆行鸟的形象由开发《最终幻想》系列人员之一的石井浩一构思,亦有在《圣剑传说》中登场。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