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6日 14: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孙俪爱玩《植物大战僵尸》 现场模仿倭瓜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改编自流潋紫所著小说的热播影视剧《甄嬛传》受到了观众的追捧,剧中女主角甄嬛的扮演者孙俪也因此再一次红透大江南北。近日,孙俪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不仅自曝在拍摄之余玩《植物大战僵尸》减压,更现场卖萌模仿倭瓜。

孙俪接受采访卖萌模仿倭瓜

  日前,《甄嬛传》主创人员做客“新浪嘉宾聊天”,主演陈建斌、孙俪大谈疯玩《植物大战僵尸》的趣事,“皇上”陈建斌表情严肃分析游戏中的人生哲理,“甄嬛”孙俪则俏皮可爱地模仿起了游戏中搞怪的倭瓜角色。

  其实这并不是“甄嬛”第一次与游戏结缘。在百度搜索“甄嬛传游戏”关键词,我们可以看到有不少类似的小游戏,有给人气女主角化妆的装扮类,也有诸如“看看你是剧中的谁”这样的测试类。

  更为夸张的是,竟然还有打着《甄嬛传》旗号的所谓“网页版游戏”进行弹窗广告,宣称“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改编”,并使用了女主角孙俪在该剧中的形象作为宣传,引起了玩家的质疑。详情请参见新浪游戏此前对此进行的报道(点击查看>>)。

页游盗用甄嬛形象进行虚假宣传页游盗用甄嬛形象进行虚假宣传

  正如网友所言:《甄嬛传》火红,跟着连带周边相关的衍生商品也都水涨船高,因此“甄嬛”躺着也中枪的事件肯定会层出不穷,权益人应该要更加重视相关著作权的维权保护工作,否则“甄嬛”可就不是躺著中枪这么简单了。

  那么,各位喜欢《甄嬛传》的观众朋友、支持孙俪的粉丝们,以及广大的玩家,你们是否赞同这样的观点呢?又是怎样看待影视剧、明星与游戏三者的关系呢?欢迎留言讨论!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