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5日 10: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爆乳神游登场 《闪乱神乐》新作公布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现如今的爆乳系游戏还真是花样频出,像什么《一骑当千》、《女皇之刃》、《死或生》神马的都是老物了。去年3DS平台又添性感爆乳大作——《闪乱神乐:少女们的真影》,这游戏自从2011年9月正式发售以来也是连创佳绩,据说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里销量就突破8万(不少啦- -在主机平台算很不错了),结果还引来制作人在推特上下跪谢玩家,引来一阵热议。

  最近《闪》系列还在日本某地举行了“工口(你懂的)”艺术画展,据称一共展示了57副来自50位不同画家游戏画作,看来这类游戏不仅有卖点,而且玩家的忠诚度也是非常的高呢……

  既然大受欢迎,那么续作也就变得水到渠成了。近日,《闪乱神乐》系列的进化之作——《红莲的少女们》正式对外公布,游戏将于2012年8月30日发售,定价嘛大概是60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算了,总之国内也买不到,想买的话找人代购吧!

  废话少说,来看看图吧,这次的人设实在是将爆乳进行到底了……

是不是很雄伟?不过光看人设怎么行,对不对?来几张战斗截图大家养养眼吧!是不是很雄伟?不过光看人设怎么行,对不对?来几张战斗截图大家养养眼吧!
当然,只有萝莉们爆是不够的,大家爆才是真的爆,所以老师的身材也是很火辣的。当然,只有萝莉们爆是不够的,大家爆才是真的爆,所以老师的身材也是很火辣的。

  不过制作方好像觉得大家总看爆乳妹纸也不好,所以也设置了一个比较正常的角色,虽然看起来很腹黑不过胸部至少是平均线以下吧……

闪乱神乐人设闪乱神乐人设
闪乱神乐人设闪乱神乐人设
闪乱神乐人设闪乱神乐人设

  宅男们,这款游戏你会去支持吗?其实很多爆乳系游戏也并非毫无内容,只是为了多个卖点好宣传拉拢人气而已……总之,这款爆乳游戏新作,大家今年8月就玩玩看吧!(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