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3日 09: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2游戏大作频发 抢男友大战一触即发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就在上个周末,万众期待的暴雪大作《暗黑破坏神3》迎来了它的公测。一张玩家恶搞的《HELLO!女孩们 我回来偷你们男人来啦!》的图片也同时蹿红微博,神作降临,男玩家们,你们又要沉迷了吗?

HELLO!女孩们 我回来偷你们男人来啦!HELLO!女孩们 我回来偷你们男人来啦!

  在过去的2011年,如《神秘海域3》、《战争机器3》、《上古卷轴5:天际》等一系列的游戏大作给玩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而2012年,则是游戏大作井喷的一年,《暗黑破坏神3》、《Dota2》、《火炬之光2》、《刺客信条3》还有传说中第三季度上线的《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等等,这些游戏大作让玩家们望眼欲穿,但也让男玩家们的女友们满面愁云。

  两人相处一室,男玩家想要玩游戏,MM们却偏要玩家相陪,同看《康熙来了》。此情此景,对于玩家来说,算是终于体会了萨特老先生名言的深意:他人即地狱。哦?这些港台明星干我鸟事?线上有24个兄弟在等着我呢!而MM也深感奇怪,难道屏幕上那些牛头马面,比我更有吸引力?由此引发的矛盾与争吵,可谓数不胜数。而争吵的结果,也往往是没有结果,矛盾仍在继续。乃至很多玩家都发出感叹:MM与游戏不可兼得啊!

  面对扑面而来的汹涌游戏大作之潮,该如何拯救男友不让其陷入沉迷游戏中呢?不少玩家不遗余力的想出了各种各样的方法。

  方法一:抵制派,联合抵制网游。MM反魔兽联盟是一群北京女孩自发成立的一个组织。这些女孩的男友都是魔兽世界的忠实玩家,联盟中的女孩几乎都有相同的经历,她们的男友把时间都花在了游戏上,缺乏和女友的感情沟通。(PS:为了挽救男友,MM们抵制网络游戏的方法真是治标不治本啊!魔兽没了,还会有其他网游取而代之,要想根治游戏迷男友,还是要从男友自身做起啊!)

  方法二:等待派,玩腻了,自然会回头。大部分玩家认为,爱人喜欢玩游戏,都是因为太年轻,没有那么强的家庭责任感,现在就放任他们去玩,玩个三、四年,年龄大了自然就成熟了,对游戏也会腻歪了。(PS:等待派玩家的字典里显然没有“痴迷”一词,如果就这么放任其沉迷于游戏中,对身体不好,而且浪费了大量的时间,耽误了大好青春和拼搏事业的机会。有甚者,可能会被游戏中的第三者打乱了生活。)

  方法三:慕容派,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有些玩家认为,如果爱人沉迷于游戏,那我们自己也沉迷于游戏呗。这样两个人都沉迷了,就不会有矛盾和摩擦了,而且当另一半看到自己沉迷其中的时候,也就能感受到自己当时被忽略的感受,从而顿悟。(PS:很是担心,结果没有让爱人们觉醒,反而让自己也沉迷于游戏之中。)

  方法四:激进派,用分手来要挟。“你说,你是要游戏还是要我?要游戏的话,咱就分手吧。一个连自己都控制不住的男人,自己都打理不好的男人,是无法支撑起一个家庭的。”(PS:方法太过激进,搞不好会弄巧成拙,毁掉一段美好姻缘。)

  方法五:引诱派,激起爱人生活乐趣。引诱派是用生活乐趣及规划,将沉迷于游戏中的爱人拉回到现实生活中来。并不完全抵制游戏,而是合理的去规划游戏时间,给爱人玩游戏的空间,同时也能保证日常生活的正常化。(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