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4日 10: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适合《刺客信条3》的五大历史背景

  第一名:美国大革命时期的新英格兰

美国大革命时期的新英格兰美国大革命时期的新英格兰

  理由:

  首先要纠正一点,那就是,大众的主意也可以是好主意。美国大革命爆发后出现了许多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非常适合《刺客信条》。只需要一点点想象力,游戏剧情定可很快完成。富兰克林可以是一个发明家,不断地为你提供各种小器械;而杰弗逊等历史人物是一批爱国人士,秘密组织了一个刺客联盟,策划了许多暗杀。

  可能性:

  该时期有许多重要的城市,比如说波士顿、费城以及纽约,但从地缘上讲就满足了《刺客信条》的要求。另外,自由与专政之间的矛盾也符合《刺客信条》系列游戏的主要矛盾。

  不可能性:

  将这一游戏的社会背景设定在美国大革命时期,我真的想不出什么缺陷。不过,可能世界上其他国家的玩家并不像美国玩家那看重美国大革命吧。(Saiken)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