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4日 10: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适合《刺客信条3》的五大历史背景

  第五名: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

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

  理由:

  Jack、怪诞的伦敦腔口音、以及蒸汽机小器械等都出现在人口密集且拥有世界上最令人羡慕的建筑物的伦敦,我想这些理由就足够了吧。

  可能性:

  如果说在文艺复兴时期时期,佛罗伦萨、罗马以及威尼斯是西方世界的文化中心,那么18-19世纪的伦敦已经取代了他们的位置。作为世界上出现的第一个名副其实的超级大国,大不列颠帝国应该是该系列游戏下一部游戏最符合逻辑的地点。

  不可能性:

  尽管19世纪的英国伦敦拥有在地缘和文化上的优势地位,但是该时期的英国并没有发生任何一场重要的事件。而且该时期的英帝国经历的唯一一次战争发生在海外殖民地。而在国内,除了偶尔发生的犯罪行为,一切都非常平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