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4日 10: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适合《刺客信条3》的五大历史背景

  第四名:明治时期的东京

明治时期的东京明治时期的东京

  理由:

  明治时期正值日本开始开放国门向西方学习。所以,德斯蒙德人的祖先很有可能在这一时期来到日本。而且,在传统向现代过渡时期,很容易发生各种社会矛盾,也就为动作游戏提供了很好的背景。

  可能性:

  明治时期的东京满足所有的《刺客信条》情节所需的社会背景:政治纠纷,暴力斗争以及可开发的丰富的文化遗产。当然了,游戏制作公司工作人员可能要发挥一下想象力充分利用东京历史时间轴,但是我相信结果一定是非常棒的。

  不可能性:

  尽管19世纪的东京可提供令人惊奇的社会背景,但缺乏很高并且成规模的建筑物。我这样说可能有人觉得愚蠢,仔细一想其实不然,因为这一系列游戏的玩法真的需要很高的建筑群,而东京历史上并没有那么高的建筑物。而且,宽阔的、倾斜的日式传统房屋房顶对角色来说真的很难爬来爬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