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4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2年最具期待的十大Xbox360游戏

  第一名:《光环4》

  尽管《使命召唤》系列已经取代《光环》成为360最受欢迎射击游戏,但是“满世界的战士和恐怖分子”(指代《使命召唤系列》)也不能阻挡《光环4》强势回归。以梦幻般的异域世界、设计逼真的敌人以及神奇的科技著称的《光环4》自然要在这张榜单上压轴出场。

  尽管游戏的具体细节还不清楚,但有两点是可以确认的:《光环4》将标志着微软公司所谓的“回收三部曲”的开端;它也将是这一系列游戏中Bungie不参与制作的第一部游戏。

  不管怎么说,《光环4》成功与否将象征着新东家—微软内部一个工作室343 Industries的游戏制作能力。如果他们能够重现前几部游戏中动作与叙事的完美结合,那么相信这又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玩的游戏。(Saike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