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4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2年最具期待的十大Xbox360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年关将近,尽管我们沉醉在本年度最好的游戏,比如说《现代战争3》、《天际》,我们仍然翘首期盼着即将到来的2012年会给我们带来哪些精彩游戏。本年度的这些游戏确实很难超越,但是正所谓期待精彩游戏的心总是贪婪的嘛。

2012年最具期待的十大Xbox360游戏2012年最具期待的十大Xbox360游戏

  过去的2011年确实为我们呈现了一场Xbox360游戏盛宴。尤其在最近的几个月中,《杀出重围:人类革命》、《战争机器3》、《战地3》、《天际》等等恐怕早已经透支了您的信用卡,所以您一定想让您的信用卡暂时休息一下吧。

  哎,不过恐怕您要事与愿违了。因为即将到来的2012年游戏发布档期排的也是满满当当的。下面这十部游戏恐怕要再次透支您的信用卡,然后让您感叹空闲时间过短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