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4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2年最具期待的十大Xbox360游戏

  第十名:《质量效应3》

  如果一定要说出《质量效应》最明显的过人之处,那一定是游戏的规模了。每次开始征程,你的任务就是探索整个世界,解开一个谜团,拯救上百万的人口。在即将发布的本系列游戏第三部中,BioWare公司结合了第二部中的战斗与深受玩家喜爱的角色扮演要素。当然了,剧情本身也是多变的,要取决于你在前一部游戏中所做的决定。

  《质量效应3》还首次支持多人模式,你可以自己创建角色与朋友组队共同抵抗Reaper的威胁拯救银河系。而且,你在合作模式中玩的时间也有助于你个人模式中的情节发展。当然了,你可以自由选择这两种模式是否互相影响。

  最厉害的就是,在《质量效应3》中,你可以向战斗中的队友发布语音指令。这听起来可能没什么,但是如果你能够在Shepherd一拳打在那名记者同志身上值钱吼上一嗓子,你就知道这个功能的重要性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