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团队副本暮光堡垒:10人模式寇加尔攻略

  作者:lovesissy

  BOSS:寇加尔

  打完3号BOSS,沿着唯一的一条路走,走到尽头就发现4号Boss:寇加尔。

  寇加尔的战斗机制围绕着名为腐化之血的Debuff展开。这个Debuff最多可叠加100层,你被Boss的除普通攻击外任何技能击中都会叠加层数。在人物血条附近会出现进度条,满了就是100层了。

  根据你的Debuff层数不同,你会受到下列效果的影响,高层数时同时受所有低层数效果的影响。

  0~25层:无影响。

  25层以上:随机获得一个可驱散名为Acclerated Corruption的Debuff,在有Debuff时,每秒叠加腐化之血。

  50层以上: 对正面锥形范围造成AOE,对友方单位造成伤害,并叠加他们身上的腐化之血,如果你已经有50层以上了,那么请背对团队。这个技能同样也会叠加你的腐化之血。

  75层以上: 随机对友方单位造成暗影箭伤害。

  100层: 伤害增加100%,所有法术瞬发,受到治疗减少100%。

  Cho'gall在血量25%以上时拥有以下技能:

  归化—随机控制一名目标。被控制的目标会引导施法,每3秒增加Cho'gall的伤害10%,持续20秒。引导可被任何形式的打断方法(制裁,反制,恐惧等都可以)打断。目标将会在被打断后重新获得控制权。

  烈焰之令—召唤火元素,如果Cho'gall成功吸收火元素的能量,那么他每次近战攻击会造成额外20k火焰伤害,并且随机产生火圈。

  暗影之令—召唤虚空行者,如果Cho'gall成功吸收虚空行者的能量,那么他每次近战攻击都会造成全团暗影AOE。

  丘加利之怒—对当前目标造成30k暗影伤害和30k物理伤害,并增加他受到的物理和暗影伤害20%,持续45秒。可每两层换坦。

  召唤腐化中的拥护者—召唤无面者,在拥有约1.7m的血量,它死后会产生一滩黑血,站在其中的人会被叠加Corrupted Blood。必须第一时间集火击杀

  溃烂血污—使黑血爆炸,产生数个名为驱散获释的士兵减益效果的软泥怪,它们每次物理攻击都会叠加腐化之血,因此不可坦住,它们吃减速和诱捕效果,拥有75k的HP。所有在溃烂血污施放时仍存活的无面者将获得全团AOE技能,一出必然灭团。

  无面者拥有以下技能:

  堕邪之力—1.5秒读条AOE,对所有团队成员造成21937至23062点暗影伤害并叠加腐化之血,可打断。

  散播腐化—正前方锥形AOE,造成34125至35875点暗影伤害,并叠加Corrupted Blood。

  腐化轰击—向随机目标发射暗影弹,落地时造成8码范围AOE暗影伤害,具体值为43875至46125点。被炸中的人会被叠加腐化之血。

  流出的古神之血—死后产生黑血,对站在上面的人造成14625至15375点暗影伤害并叠加Corrupted Blood。

  如果在溃烂血污施放时无面者仍然存活,它们会获得如下技能:

  溃烂血污—持续全场AOE,造成每两秒43875至46125点暗影伤害。

  寇加尔血量下降至25%时进入第二阶段,此时一阶段的Fury of Cho'gall技能仍然存在,此外还有:

  上古之神的腐化—全场每2秒4875至5125点暗影伤害AOE。

  暗色触须—召唤4只有166k生命的触须帮助他。触须拥有以下技能:

  衰弱光束—对单体目标引导,持续10秒并不可驱散,减少他造成的伤害和治疗75%并对他造成每秒4875至5125点暗影伤害,同时叠加Corrupted Blood。

  腐化之血的具体叠加机制如下:

  50层的锥形AOE - 5点

  25层的Debuff - 每秒2点

  无面者的锥形AOE - 每两秒5点

  无面者死后的黑血 - 站在上面的话每秒5点

  黑血爆炸后产生的软泥怪 - 被打中一下2点

  无面者的暗影弹 - 10点

  无面者的读条AOE - 10点

  在Fester Blood施放时仍然存活的无面者学会的新技能 - 5点

  二阶段触须的引导技能 - 每秒2点

  二阶段的全场AOE - 每跳1点。

  战术其实说简单也简单,地上有什么躲什么,场上出什么杀什么,怪读什么条就打断什么。但是执行起来就会遇到一定的问题,只能通过实际战斗解决。

  要点:

  1.Dps永远打新刷新的东西,非坦克治疗第一时间解Debuff。

  2.一阶段远程近战分别集中以方便第一时间打断被控制的人。

  3.控制好无面者死的位置,从而控制软泥怪刷新的位置。软泥怪无任何仇恨,有场控能力的职业应该第一时间减速好以方便AOE。

  4.之前提到过的,如果自己层数过半,背对团队。

  5.二阶段由于100层Debuff能大大增加某些职业的Dps,在某些时候可以把叠层数当做Dps爆发的一种战术来使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