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ngyork|时间:2019-09-30 14:41: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5争霸艾泽拉斯 村服开荒M王宫前三的小心得

摘要:8.2.5争霸艾泽拉斯 村服开荒M王宫前三的小心得。组人:按照目前大部队水平435+比较好,实在不行430+慢慢开荒也行。配置方面推荐按照1T6N13DD来组,其中奶里面要有2个双修的。

  正文

  组人:按照目前大部队水平435+比较好,实在不行430+慢慢开荒也行。配置方面推荐按照1T6N13DD来组,其中奶里面要有2个双修的,如果没有dps有一个能T的也行。职业方面,尽量有ws和dh,其他buff可以用卷轴解决。远程近战的比例不要太失调即可。T最好有fq。

  一号深渊指挥官西瓦拉

  配置:1T6N13DD,或者1T7N12DD。看队伍里面奶和dps的强度。奶强dps弱,就多点dps。反之则多点奶。这boss能达到平均3w的dps,12个dps是足够的。

  攻略要点:

  1、站位:见图,左冰右毒,boss定中间。团长标四个光柱,中冰的远程治疗起手站门口蓝光柱,中毒的门口绿光柱。远程治疗全程只在光柱范围内活动,溢流放到光柱范围外就行。

  2、消层1:冰7毒5消层,会消的看团血自己去消,不会消的团长看框架喊。团血不稳的时候,团长喊不能消的时候死都不能消。一般层数高的人应该主动去拔矛,就当消层了。

  3、消层2:起手第一个溢流分摊,分摊完层数4层及以上的直接踩对方水消,boss第一次aoe的时候安排4个治疗直接撞异色钉刺消层。之后大团的层数会很平稳,并且互相错开。团血稳的时候可以喊4层毒的一个一个去消。

  4、T的职责:a。扛伤害,单T需要周期性的吃一个碾压回响,50多万物理伤害,保证T血健康,自己开个技能吃起来不难,奶弱的话T身上是毒buff就拉脱重来。b。放水消层,boss会给t叠一个10秒的debuff,boss每次aoe差不多持续8秒,T只要走到最边上,一般都可以把层数消掉,注意T一定要走的最边上,因为debuff结束后会放一滩水,水放中间徒增难度。c。带位,T需要把boss定在场地中间,T本身只在中轴线上移动,放完水可以穿boss肚子带位把boss带回中间,但是不要左右摆头,防止碾压回响误伤近战。boss头的朝向决定aoe阶段冰毒箭的方向,推荐起手boss头朝门口,第一次aoe后不变,第二次aoe后头朝墙,以后每次aoe都调一次头。这样第一次aoe可以方便的消层,把大团层数错开,后面每次aoe都是同色,不会出现误消层的情况。但是大团还是要躲冰毒箭,可以极大减轻治疗压力。

  5、奶的职责:团刷就完事了,顺带看下T。第一次aoe推荐nd宁静+繁盛,以后团减交的时机,需要引导的团减只在aoe阶段和碾压回响刚放完的时候交,其他时间团血危险尽量交无需引导的团减。团长熟悉时间轴后,可随意食用。

  6、dps的职责:抽就完事了,躲好aoe,躲好aoe,躲好ao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万一T消层数把boss带偏了,不要追,等T拉回来。

  7、冰毒互换:中技能的脚下会出现旋涡状特效,其他人躲开就是了。中技能的等能动了,从外圈慢慢绕过去,看好路,不要撞异色的人。也可以规定变毒的人穿boss肚子,中冰的绕过来或者从外圈点门过来。我比较懒一般就让大家绕了。喜欢扣细节的团长可以参考。

  8、溢流:第一次分摊,后面全单吃,单吃需要走到光柱范围外,不要把水放在战斗场地。特别要注意的是qs,无敌直接会在脚下放水,不要被点名后直接用无敌,一定要跑出去后再用。

  二号艾萨拉之辉

  配置:2T4N14DD,或者2T6N12DD。看队伍里面奶和dps的强度。奶强dps弱,就多点dps。反之则多点奶。这boss如果是430队伍dps会有压力,我们第一次满怀憧憬想着白给boss躺拿装备,然后打4奶奶不起,打6奶次次20%狂暴……

  攻略要点:

  1、站位:见图,p1一半人站红色光柱,一半人黄色光柱,出风自己躲各凭本事,只要不贪是不会死的。p2,红色去绿色,黄色去蓝色。和正常团队用的转圈圈打法有所不同,因为试过转圈圈,全程一直在跑动,对治疗和读条职业非常不友好,村服很难组到这种边跑还能边打出数据的职业,最后还是决定用各凭本事的打法。这样还有个优势,p2变的异常无脑。

  2、T的职责:a。及时换嘲,真的很疼,同时在治疗吃紧的时候自己开下技能。b。开路,转阶段障碍出来的时候T第一时间开路,去p2位置找大怪。p2大怪等人齐再打断,大怪拉在原地,背靠楼梯墙,主拉小怪,各种打断,特别是击飞阶段,不能让3个小怪同时读条出来。

  3、奶的职责:3奶完全没难度,注意躲风别死就行了。2奶需要在2次aoe之间把团血刷满,大部分合格奶都能做到。每队分一个奶,优先秒驱散本队的炸弹,本队没人中炸弹,帮忙另一队驱散。减伤留p2,p2背靠墙,炸弹等出人群再驱散。

  4、dps的职责:躲好风,炸弹如果来不及驱散,可以往隔壁场地跑,让隔壁两组的奶帮忙驱散,实在不行自己开个减伤。地上有奶妈地毯技能的注意站进去回血。p2留aoe技能a小怪,打断控制小怪,秒大怪。两个大怪尽量同时打死,一个死了另一个没死,先打死这边会受持续伤害,治疗集中刷血即可,boss这时候是免疫的,不要急着出圈。

  三号黑水巨鳗

  配置:2T5N13DD。每个队伍分一个奶,多出来一个用来救场,因为dps完全够。如果奶强,4个奶完全够。很惭愧,这boss我们是双fq过的。试过没fq的打法,对T的要求非常高,需要磨合非常久,后面组到了fq就走捷径了……

  攻略要点:

  1、站位:这boss没啥站位,建议T站boss头前正中,一队近战boss上面分散,二队近战boss下面分散,打鱼也一样。

  2、T的职责:及时换嘲,没了……如果是fq,可以通过boss目标选中中尖锐的人,给出破咒。

  3、奶的职责:刷自己队的,多出来的那个哪里需要刷哪里。

  4、dps的职责:按规定的位置分散好,该单吃单吃。近战在boss推推的时候远离一下,不然伤害太高。

  5、吃鱼:起手所有人都打鱼,开yy。分3个左右远程全程打二鱼,打到四分之一血停手等吃,多线职业发挥会比较好。远程治疗吃完一鱼就可以往二鱼移动了。每个台子100秒,2个鱼覆盖90秒,二台子会有10秒断档,所以二台子需要吃鱼的同时打断boss,一定不能吃完鱼再打断boss。二台子吃二鱼需要等身上绿光完全消失后去吃,在绿光消失前交个强抬血把血抬满,在吃鱼真空期开个吼血,和个人减伤扛过去,这样能保证2台子结束的时候绿光还在,避免boss最后一次剧毒棘刺点出来后,绿光消失,只能眼睁睁死人的尴尬。如果2台子结束有人极低血量,可以在打三台一鱼的时候开灵魂链接,把血拉起来,如果没有灵魂链接,请标一个光柱,让血量低的人去吃鱼,不要和其他人互a死人。

  6、尖锐棘刺(云打法):常规打法是单吃,fq破咒。实在没有fq的情况下,可以采用双T分摊的方法,在boss点名期间,T所在队伍的奶要过量刷T,其他奶要过量刷被点名的人,保证分摊的时候都是满血。尖锐棘刺总伤138w,3个人分摊每人46w,和一号溢流的伤害差不多了,基本每个人都能吃下来。T是防战的话,可以点援护减伤那个天赋,援护被点名的人,援护副T,自己开盾反。极端情况可以三T打,每人只需要吃34w的伤害。只是这种打法对T的要求有点高,我们打的时候每次都是在手忙脚乱不是倒T就是减员。

  作者:fengyor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