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银贼骚骚|时间:2019-09-29 16:53: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5争霸艾泽拉斯 史诗艾萨拉战术及刺杀贼心得

摘要:8.2.5争霸艾泽拉斯 史诗艾萨拉战术及刺杀贼心得。简单介绍一下团队采用得战术,经过长时间得讨论和尝试,以及补丁的修改,我们最终选取的以Method 为蓝本。

  前言

  很久没写帖子了。

  这么些年以来,都是举办DZ 表演活动时写写帖子,自己也不太会编辑,就发个简单的视频把,作为< THE LOONEY BIN >的RL打得不够细节。将就看把。

  现在得贼区打得很好很尖端得DZ都不出来分享攻略了,真的很萧条了。作为一个老年盗贼,手速肯定没当年那么快了。希望还是能看到新崛起的聚聚们写点有干货可以大家一起讨论得帖子。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详细攻略

  简单介绍一下团队采用得战术,经过长时间得讨论和尝试,以及补丁的修改,我们最终选取的以Method 为蓝本

  美服Eternal工会的尝试为及大致方向的战术2T3治疗强RUSH战术。需要一定的DPS支持,在P2是尝试最多次数,P3需要个人能力及分配DPS,P4(嗜血)随便怎么打都可以送。

  过的这把我们就是55%进的P4。按照既定战术时该BOSS击杀应该存在于10:30左右,即引完第三次传送门 控制台敲完钟RUSH到死即可。

  P1

  没有DPS压力(可以探讨的部分是在2大怪刚出来时DPS把BOSS打进P2,这个难度略大,所以我们还是停手了。)

  盗贼需要注意的是,打断,爆发双线,接球,斗篷穿线处理奥术宝珠及打断。

  把爆发留给恐兽:1毒刃,2毒刃+仇敌之血

  注意每次打恐兽时有矛,站位注意

  此外虚线出来时就要找好判定走位,不会被实线隔开导致无法输出恐兽。(简单的原则,看到线你往外圈站就对了。)

  转阶段一

  DZ有暗影步 所以去吸没吸完的球,法令2秒时暗部人群回到月亮标记。

  P2

  整个战术最难的阶段

  因为我们不用药水和嗜血,需要完成信徒的AOE且在第2轮召唤和第2轮P2的各个击破需要打进P3,所以DPS的分配需要比较合理。

  考虑到P3需要快速击杀毒蛇女士,所以这里的进P2的爆发没有等仇敌之血,仇敌之血留给了信徒AOE。

  特别提示:如果DPS不是很够,建议第2个召唤保护治疗,MS 拉另外一个,不要撞到魂被控即可。脸丑被控+定身集合 就准备ZF把~

  第一轮震爆驱散必须稳,第二轮必须快,召唤点门,飞多远都可以,因为各个击破会随着转阶段而消失。

  如果出现了实线,那么必定刷新蜘蛛,GG下一把。不要纠结。

  在BOSS69.5时全团集合月亮准备法令。

  我们P2灭了快100把,被质疑了很久为啥不抄作业,按部就班P2是送的。

  我的理念是,随着补丁的修改,装备项链越来越好,这就是最正确的打法。感谢团队陪我头铁。(我们也尝试了2天的阿尔法时间轴,但是修改补丁后,发呆打进的节点要求比这个高多了)

  盗贼需要注意的是:

  在第一次跳劈之前倾其所有的爆发伤害

  在第一次各个击破出来时站好位置靠近月亮

  在第一次震爆倒计时2秒时斗篷,清除易伤以及免疫点名。可以缓解团队驱散及刷血压力

  转阶段二

  压力比较大,回血记得挂,离得远就飞镖,被点自己玩记得去控制台南边,绕圈打BOSS

  这阶段怎么偷DPS都划算,因为,接下来的P3 我们没有SX。所以本体你偷了就赚了。

  P3

  P2的快速过度可以让我们的爆发饰品 干涸灵魂 均CD好,所以在毒蛇刷新前摇饰品吃干涸灵魂。

  出来后爆发好,第一个破盾矛(T单拉走那个)看见红字提醒1秒后 佯攻,打断好并且倾注爆发给毒蛇,在4次打断后击杀他。

  此时正好艾萨拉跳劈,斗篷穿线走,盗贼在这之后需要做的就是打断,保命。

  P3总共三分钟,起手交完后,你可以选择在1.5分钟时用掉仇敌之血。然而我要喊很多东西,所以没有卡CD 用技能了。

  团队需要的DPS其实也不时很多,能1盾打掉2主母鳞伤/海风是最好,实在不行可以再破一次盾

  我们的打法基本就是3奶的卖蛇打法。也不需要SX全部做到了(装备好了就是这样)

  在3主母击杀时第2此开盾后,干涸灵魂CD会好,记得提醒近战去填。(这个打法由于空出了法术组,所以层数很富裕,只要大家别忘记漏填一轮,时随便打的,而且右上层数也没特别的要求了。

  P3尽量平衡好BOSS血量,主母击杀速度。

  打断DZ记得卡好视野别叠层和吃跳劈。主母模型很大,建议第3个主母焦点打断,多打仆从和BOSS。

  P4

  P3持续三分钟/三主母死/女王50.5%血就会转P4

  记得卡柱子消奥术易伤,摇饰品。这个BOSS带墨汁的DZ P4的伤害是恐怖的。C位,绝对。当然,也需要敲钟。

  盗贼需要注意的是,P4尽快打完爆发,不要点门过去,跟着BOSS一路打过去,敲钟第一次佯攻,死不了,出DEBUF斗篷。

  敲完钟后等4次射线,远程治疗根据各个击破的位置(刷左往左,刷右往右,控制台为基准位置)去引传送门2

  BOSS正好跟着命运逆转拉去中圈。

  此时干涸灵魂是好的 所有近战填中间,不丢DPS。

  这个阶段需要特别注意自保,可是我们是DZ,佯攻加血瓶足够我们粘着BOSS打到拉回控制台(其他近战建议早点回去消层)。

  如果你没被RL安排敲第一次钟那么你的斗篷CD很富裕。

  如果是第一次敲钟,这个阶段是P4最容易死的地方。(赛亚人除外)

  敲钟2次结束后,远程治疗会等2次射线后马上跑出去引传送门,DZ继续捅BOSS。

  各个击破扫过来时需要注意 位置不好直接开启斗篷(第一次敲钟的斗篷CD也好了。)

  如果此时,你的假死还没CD,那么恭喜你,按照这个战术,这个BOSS活不到你的下一次假死。

  楼主前面转P4阶段BUG了法令 跳了假死,这会刚好转了回来,完成惊险的1滴血续命。

  这个传送门引好了(只要不覆盖控制台的上古结界,都随便RUSH),回来敲钟第3次(此时爆发CD全好,记得摇饰品时,卡下视野消层)

  这一次压力最小,因为远程队伍的干涸灵魂CD刚好,大家血上限高,可以敲完后填控制台(我们炸P4的台子是 左上-左上-控制台)。

  之后就是RUSH欢呼,等LOOT了。

  总结

  刺杀贼很适合本场战斗,如果你非要说狂徒A信徒比较划算(伤害好看)那也没办法,一条冰龙从天而下那6-800万的伤害我认为没必要剑舞去帮忙。一个仇敌之血2发刀扇足够了,来个炸弹血赚。

  盗贼本场各个阶段都有亮点:

  转阶段最强保命不说

  P1可以杂活

  P2可以卡震爆,爆发输出(我曾经尝试斗篷留在跳劈)我就没进去过控制台……

  P3的打断和双线

  P4的斩杀(墨汁)和斗篷&假死

  总之算是除开火法之外的VIP职业了。在这种减血上限的BOSS战中,保命能力太重要了。

  仅仅是个心得分享,不够具体不够细致,打得也不高,作为RL数据对我来说早是陈年往事得东西了。

  能快速合理得击杀BOSS即可。

  希望各位能早日击杀M艾萨拉,拿到4级宁力和SP还有特效装备。

  也希望副本区将来越来越好,希望新兴得愿意研究的,BOSS进度快 WCL正常开荒数据高的聚聚们能多分享一下经验。

  作者:银贼骚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