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BUS : 托洛萨|时间:2019-05-30 17:15:0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经典旧世怀旧服 游戏角色招架闪避属性正常

摘要:蓝贴:经典旧世怀旧服 游戏角色招架闪避属性正常。日前有玩家在《魔兽世界》官方论坛反映称,怀旧服的角色招架和躲闪属性并没有正确运作。

  日前有玩家在《魔兽世界》官方论坛反映称,怀旧服的角色招架和躲闪属性并没有正确运作。暴雪随后在内部服务器和测试服上创建了同样的角色进行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招架和躲闪这两个属性的运作并没有出现问题。

  为了进行测试,暴雪在两个服务器上分别创建了三个巨魔战士,并按照下列条件来进行测试:

  角色等级:15,40,60;

  武器技能为该等级下的满技能,并使用相同的武器;

  测试对象等级:-5,0,+1,+2,+3,+5和+15(即对15级角色来说,测试对象等级为10,15,16,17,18,20和35)。对60级角色来说,由于没有更高等级的怪物,因此调整为+1,+2和+3等级的团本精英怪;

  在两个服务器中,使用相同的怪物进行测试。

  经过测试,两个服务器上角色的战斗数据相吻合:

  比玩家角色高3级的怪物拥有14%的招架几率

  与玩家角色同级的怪物有5%的几率躲闪攻击。怪物每比玩家高一级,额外增加0.5%的躲闪几率

  玩家角色在攻击比自己高3级的怪物时,有8%的未命中几率

  目标每比玩家高一级,被暴击几率降低1%(例如你对一个同级的目标有4%的暴击几率,那么对一个比你高3级的目标只有1%的暴击几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