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結構力學|时间:2019-05-21 17:19: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测试服内容前瞻:护盾在骑乘坐骑时遭到削弱

摘要:8.2测试服内容前瞻:护盾在骑乘坐骑时遭到削弱。在最新的Build30430中,无论你的护盾是否耗尽,遭受到来自身后的普通近战攻击时,你将有一定几率被迫解除坐骑。

  在最新的Build30430中,无论你的护盾是否耗尽,遭受到来自身后的普通近战攻击时,你将有一定几率被迫解除坐骑。

  8.15的正式服中,当你受到的普通近战攻击完全被护盾吸收时,不会被眩晕。

  实际效果图

这个法师的寒冰护体和回声护盾均生效,仍然被眩晕下马。

  装备新的坐骑装备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避免眩晕的坐骑装备和水上行走的坐骑装备只能选其一。

  护盾效果包括且不限于艾泽里特特质、饰品、技能和军团再临传说级装备。

  制皮专业的制造物品也可以避免这种效果。

  坦克专精依旧免疫眩晕。

  作者:結構力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