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5-17 18:14: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 纳沙塔尔部落阵营开场任务预览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 纳沙塔尔部落阵营开场任务预览。8.2上线后,完成了之前主线任务的玩家,会接到凋零者的传唤,说是大酋长有了新的命令。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2上线后,完成了之前主线任务的玩家,会接到凋零者的传唤,说是大酋长有了新的命令。

  勇士,黑暗女王需要你的效劳。她已经制定了一个计划,终于可以终结这场愚蠢的战争了。我们已经调动舰队,很快会碰到联盟,并让他们臣服于部落大酋长。

  到了码头后,凋零者给了新的任务,赞达拉同意我们使用他们的舰队。让我们去找雷兹奥昆船长。

  之后是一段过场动画,然后我们来到了潮汐之陨。舰队都毁了,还有很多娜迦在攻击我们。

  凋零者让我们去帮助一下欧酷勒斯他们。

  欧酷勒斯又让我们去和阿强会面。

  阿强说情况紧急,看到娜迦在抓俘虏。塔莉莎在前面,让我们去找塔莉莎。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