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水月风华_1234|时间:2019-03-05 17:00: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1兽王猎中高层集合石大米不完全攻略指南

摘要:魔兽8.1兽王猎中高层集合石大米不完全攻略指南。兽王在同等水平的情况下,还是很难与贼法瞎一战的,这也就意味着,想与贼法瞎一战,必须是自己水平意识都略高一筹才行。

  一、大米的现状

  对于高层大米来说,贼法瞎依旧是dps铁三角。在只有一个远程坑位的情况下,冰法的优势在于强大的功能性以及爆炸的单体输出能力,从而导致兽王的进组率可谓是非常之低。

  那么兽王能否一战呢?能!兽王在同等水平的情况下,还是很难与贼法瞎一战的,这也就意味着,想与贼法瞎一战,必须是自己水平意识都略高一筹才行。这也是为什么兽王在中高层还是能打的原因,大家水平参差不齐,只要自己水平意识到位,还是能打赢很多人的。

  二、硬件基础

  大米总体伤害,80%都依靠宝宝打出,60%的伤害都依靠瞬劈打出,所以大米想打高,就必须围绕宝宝的伤害来展开。

  1。属性优先级

  精通>=暴击>急速>>全能;

  精通和暴击直接提高了宝宝的伤害,对瞬劈的提高也是最直观的;

  急速建议随缘,但并不是越低越好,宝宝的攻速主要靠狂乱来提升,急速再高也没保持三层狂乱来得实在,但适当的急速可以提升自己的输出手感;

  全能越低越好,这属性真的没用,伤害提升不如精通,保命效果不如灵魂兽的一口老奶,别说全能还能提升猎人本体伤害,猎人本体伤害占比太低,真心没用。

  2。特质的选择

  特质建议以三绿叶+一填充为基础展开,剩下的两个特质,建议一个留给倒刺,中高层小怪的aoe时间相对较长,在aoe期间保持3层狂乱越久,伤害就越高。还有一个建议给狡诈,配合灵魂兽的老奶和意气风发,以及自己远程输出的优势,狡诈全程保持还是很容易的。如果以上所说的特质没有的话,任何加主属性或者绿字属性的特质其实都可以考虑。

  3。天赋的选择

  奇美拉配黑鸦首选,被动流看似很美,但实际非常卡手,也会影响boss的战斗时长,变相的拖累全程秒伤。至于这两个技能的输出优先级,会在后面输出手法章节简单介绍。

  4。饰品的选择

  唤风者+骰子最优,可以无视其他饰品10个甚至更高的装等。骰子一般争议不大,至于用唤风者还是羽毛,经常是大家争论的地方。这里推荐用唤风者,原因在于大米节奏偏快,2分cd的羽毛有时候非常卡手,尤其是面对自己不熟悉的T。而唤风者基本能保证每波aoe起手爆发的时候都有,这就意味着,爆发期间,宝宝能享受高急速,多打几个瞬劈,本体能多拉几个多重,从而加快绿叶冷却,确保下一场战斗起手爆发全。至于唤风者限制走位的问题,对环境限制有很好理解的话,还是能规避很多的。

  5。武器的选择

  优先高装等,同装等的情况下,带绿字的武器>单体特效武器。附魔选鸦巢。

  三、如何打出漂亮的伤害

  硬件具备了,想打出漂亮的dps,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我总结了一下,主要分为一下几点。想要更理想,请不要吝啬爆发药水、符文和卷轴;

  1。手法

  大米的战斗大致可分为三种:多目标aoe,三目标aoe以及单体;

  多目标aoe:我习惯的起手是多重(如果怪近)->红人->倒刺->多重->绿叶->倒刺->多重,之后的循环则是有能量就多重,没能量就奇美拉或奥术洪流,如果怪死的差不多了,在保持瞬劈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血少的目标放斩杀杀戮和血多的目标放黑鸦。如果aoe期间绿叶cd转好了,则视小怪血量选择是否开启,如果大部分小怪还有50%的血量,可以开,如果都低于30%,建议留着下波起手爆发。红人转好的情况,如果血量最高的怪血量高于100w,建议开启,如果低于60w,就留着吧。至于不用倒刺起手的原因,是因为倒刺宝宝冲进怪堆践踏真的很容易死。

  三目标aoe:大体上和多目标一样,只是起手完毕后,多重不是无脑放了,而是保证瞬劈的同时,尽量穿插杀戮,眼镜蛇除非能量溢出才用,不然宁愿2-3秒一多重。当然,如果下一波预计有大规模aoe节奏,也可以视绿叶cd情况,加快多重释放节奏。

  单体:单体这里就不探讨了,只要尽量保持3层狂乱,卡cd放杀戮就行。红人和绿叶在战斗中恢复好了之后是否选择释放,可以参考多目标aoe场景。

  总之,伤害怎么打还是要靠平时的经验积累和肌肉记忆,多打自然就可以找到输出的节奏了。

  2。保命技巧

  保命能力我认为是排第二的,毕竟人死了,什么都没了。这里的保命,不仅仅,是保自己的命,还得保宝宝的命。

  自己的命如何保:

  首先,任何情况下,都推荐带灵魂兽,嗜血5%的急速,真没那么重要。灵魂兽提供的30s一发的老奶和持续6s20%减伤技能,都可以救你一命。另外,加上意气风发和龟壳,意味着你拥有4手保命技能。

  其次,如何规避伤害,也是重要的一环,基础的走位规避就不谈了,这里要说的是后跳、假死以及冰冻陷阱的释放技巧。

  后跳:后跳是可以驱散所有移动限制debuff的,者也就意味着伴随伤害的移动限制debuff可以依靠后跳消除,例如风暴老一的debuff,反正只要感觉自己被减速了,确保背后不是悬崖的情况下后跳就完事,不占GCD的技能,节约奶妈的驱散,还能提高自己的生存率。

  假死:假死是取消指向技能的神技,比如自由尾王炸药男或者搏击手小怪的追踪,风暴老一的推人(风暴老一在骚猎人的面前等于没技能的boss),总之看到有啥线连到你了,或者头上顶了啥标记,假死就完事,同样不占GCD,不放白不放。至于进阶的假死,可以用在例如诸王老二关禁闭上,这里虽然会重新点名队友,但用假死规避点自己的意义在于,能快速前往t拉怪的另一侧解救被困队友。

  冰冻陷阱:不同于共生时代,现在用陷阱控怪的需求已经非常少了。但陷阱依然有很多实用场景,比如阿塔的冲锋怪,可以在开战前扔一个陷阱在你面前10码,这样就冲不到你了,别觉得一发冲锋没啥事,狂暴+激怒词缀的冲锋,一发你可能就莫得了。除此,例如自由的点名追人怪,在没有假死的情况下,也可以用冰冻来搞定。

  宝宝的命如何保:其一,不要起手倒刺,冲进怪堆真的很危险,尤其是无常词缀。另外,在战斗中新进来的add怪一定要注意,有误导交误导,没误导如果怪还看你宝宝的话,请不要吝啬胁迫,1个GCD可能能救你bb一命。

  3。对词缀的理解

  对词缀有更好的理解,可以让你打出更高的伤害,同时让野队队友觉得你高端,说不定就加你好友下次主动邀请你打大米了。

  简单介绍一些词缀的小技巧:

  暴怒:灵魂兽是可以驱散暴怒buff的,试着驱一发然后在yy喊一句:“buff我驱了,放心扛怪!”吧。

  易爆:怪堆的球可以用多重打,多重绑定宝宝攻击的宏,宝宝上去啃的同时依旧能瞬劈;T风筝时远处落下的球,可以杀戮打了之后用倒刺冲回怪堆,也基本不影响输出。打完之后记得发一下你易爆宝珠50%+的全程伤害哦。

  崩裂:崩裂这个词缀,对于填充兽王来说,是不存在的词缀,A就完事,如果崩得就剩你一个,那么赶紧风筝起小怪来,yy顺便喊一句,小怪我拉着呢,T你快过来。这里开个玩笑,该停手就停,死于崩裂的猎人是真的不应该,但如果不小心全被崩死了,请尽量把怪风筝起来。

  4.T的节奏

  想打出漂亮的dps,T的节奏也是非常重要的,3波一起拉的话,你的dps不会低。所以如果集合石队伍中,你打出了漂亮的伤害,别忘了夸一句T牛逼哦,也可以顺便鸡贼地加个好友。

  四、其他小技巧

  1。集合石进组技巧

  集合石个人的简历非常重要,大概能给你加3-5个装等。一个合格的简历可以包括大米次数、实际装等信息、特质是否齐全、项链等级以及这个本你平时的伤害,如果对自己有自信,可以再加一些比较激进的话。如:413兽王,411项链,1500+大米、300+自由经验,毕业特质,全程3.5w起步,打不高吃shi!

  申请完之后,如果自己的钥匙等级高,或者有s1、s2的15限时成就,都可以通过私聊发给队长。

  进不了组也是很正常的,尤其是自由、阿塔这种。但不要放弃,试着耐心申请多申请几个,或者换暴富这种比较容易打出伤害的本来申请,通过暴富多交几个T朋友,以后人家指不定就带你打自由了。

  2。掉线大法

  t要开怪的时候,如果自己的技能或者药水cd还差个几秒,这个时候,可以果断喊一句:“我掉线了!等等开!”来给自己争取这几秒时间。

  3。一定要友善

  自己犯错请主动承认。另外无论有没有限时通关,无论队友是坑还是牛,都不要在打本的途中过度指责或酸人。该夸就夸,该骂就忍。大多数都是一面之缘的人,真的没必要太上头。打完之后,该屏蔽屏蔽,该加好友的加个好友就完事了。

  作者:水月风华_123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