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老爷不可以|时间:2019-03-05 16:14: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争霸艾泽拉斯S2赛季 2500分段生存猎上分攻略

摘要:8.1争霸艾泽拉斯S2赛季 2500分段生存猎上分攻略。由于目前我们的打法基本大部分以杀治疗为主,所以就以治疗为主的组合来写一下。

  大家好我是表演者孔德谦。在我和前辈屠鸡者孔德谦学习了一个赛季之后,他天天沉迷剑三带妹,玩蛇者孔德谦无奈之下只有和我一起竞技。虽然本人操作无比辣眼,但怎奈队友太强,一不小心就第二了,队友小德目前第一。

  为什么选择生存

  1、兽王垃圾

  2、射击更垃圾

  3、生存22确实不错。

  装备特质和天赋

  特质装:工程头(毒素,相对)缚魂者抚慰披肩(毒素,荒野)贡克的鳞衣(毒素,原始直觉)悚然角斗士的衣服(毒素,原始直觉)

  属性:急速>全能>精通 暴击装一个不要 急速20%-25% 全能10%+

  天赋:常规如下

  蝰蛇毒液:伤害可观,在生存猎急需集中的情况下,免费的毒蛇带来的提升是非常不错的

  游击战术:配合钉刺使用,一般保存绿色的炸弹用来续航,面对法刀双炸弹的爆发很强大

  伪装,自然治愈:除了贼法其他基本都是自然自愈

  迅疾如风:用好了追击治疗特别的帅!

  猫鼬撕咬:时刻享受五层猫鼬的快感

  野火灌注:同理配合第一层第二层使用。

  由于咒徽的存在,假死目前基本是常驻天赋 网的话 可以替换为绷带 爆炸 蜘蛛 蝰蛇

  常规组合打法

  由于目前我们的打法基本大部分以杀治疗为主,所以就以治疗为主的组合来写一下。

  带德组合:基本上和所有DD都能打。看亲和 猫亲杀奶,熊亲杀DD 内战除外 内战杀猎人为主 杀奶的话就出网,否则就爆炸,一般网之后再胁迫爆发治疗这样效果会很好。

  带骑组合:常见有贼骑,野骑,死骑。基本上是杀DD为主,因为骑士的护甲实在太高,猎人无法在短时间造成击杀,但是弱点是非常好控制 DD为战死的话 建议出爆炸陷阱风筝型打法 盗贼野德,出绷带 。

  带僧组合:常见有战僧,死僧,瞎僧。冰冻尽量留给仙鹤,仙鹤结束可以打僧,注意留技能给他的魂体,如果实在追不到就打DD,打蓝耗。切记不要让僧喝到水,否则就比较难打了,一般出爆炸陷阱 如果没冰冻可以爆炸救场。

  带萨组合:常见有惩萨,战萨。三狼萨的话就打DD ,非三狼可以打萨满 。 惩萨可以出爆炸陷阱,在惩戒骑爆发时候炸开 同时给上牺牲,治疗没章 惩戒骑是可以在一个制裁期间轻松带走治疗 。

  带牧组合:常见有术神牧。这是目前猎德唯一指定天敌,毁灭术士目前是全职业当中伤害硬度控场防守几乎是完美的职业,除了腿短。配合神木的强效治疗,可以说是珠联璧合,无懈可击。尝试很多种打法之后觉得还是打术士最好。压制,胁迫,冰冻,爆炸陷阱断强辽。

  防骑组合:上一次热修砍掉防骑治疗之后,目前只有DH防骑勉强可以打,不过依然是没有威胁的组合,前期控瞎打骑,瞎变身结束之后可以胁迫或者拍晕打一波,防骑不龟就打骑士,龟就找机会打瞎。两面A下来的话 防骑目前的治疗量几乎不可能加的住。

  双DD组合:贼法为主,双敏锐。 天赋的话依然是网假死牺牲,贼法开局开远程爆发打法师 羊切记不要吃到 吃到也别交章 。假死 胁迫 都可以给法师的羊。 双敏锐的话 第一波肾直接交章保治疗章 别暗影决斗不要慌,猎豹脱开距离。网冰盗贼 只要撑到第二个决斗结束双贼就没有机会了。

  写完了,再次感谢孔德谦家族。

  作者:老爷不可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